地球村
67岁 本人爱好看书,文学类为主,爱好音乐,喜欢弹古典吉他。性格开朗。对另一半要求:有善良的心灵,文静,能心灵上沟通,长相有感觉的女子交友。
私聊TA
征婚:年纪也不小了,是该好好的落实自己了,不希望父母一直在那为我操心了,因为自己生活的圈子小没有合适的,所以来到这个平台来寻找我的有缘人,本人的性格:大大咧咧中带着活泼,糊涂中带着明镜,女汉子中带着坚强,希望找到一个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懂得尊重,有责任心的,浙江人,同样想在两年左右结婚的。另外我在此申明下我希望来信者请认
私聊TA
随遇而安
41岁 首先感谢每一位来看我资料的人,我也在此祝福他们能早日找到另一半。我是抱着真诚的态度来这里的,更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我的另一半来的。年纪越来越大了,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早日找到有缘人结束单身。越过越剩下来,现在太多的80后那个交友范围的空间太小了,不然就是忙工作没时间间。慢慢的把自己的事给忘记了。眼看身边的朋友不是成双成对的,要
私聊TA
月榭携手
50岁 不是会员,看不到消息内容,抱歉。本人是征婚,不是游戏,非诚勿扰,谢谢合作。
私聊TA
东东西西
39岁 互相喜欢,互相开心,互相关心,不离不弃直到世界末日。希望你至少是认真交友的
私聊TA
真心交友
42岁 我想找一位可爱开朗的女孩,你是吗?是的话我们就交往哦··等你等你等你
私聊TA
本人27岁,五官端正,以前从来没有想过通过网络征婚,但因为工作学习忙,没有时间找女朋友,因此也误了自已的青春,希望这次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女人能和我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本人诚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无意中留下了阳光和微笑,但愿能抚平你内心的伤痛。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缘来
40岁 第一次注册交友,在这里想寻找能够与我白头偕老的另一半,是你吗?
私聊TA
sml鑫
39岁 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江西吉安人,25岁,身高173cm,78kg,大学毕业之后,目前在中山做业务,工作一般。因为性格比较内向,且不是中山市本地人,交友范围很窄,至今单身,时光匆匆,上班转眼已有3-4年了,奔三的人了,无奈只能走进珍爱寻找生命的另一半。 说网络是不真实的,也许不无道理。不过我更想说是,不真实的往往只是某些人
私聊TA
我是一名汽车维修技师,过着家里单位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自从我走上汽车维修之路,我知道这意味着我10年的青春已经荒废了,但是我不后悔,我只想找个两个人恩爱一辈子,互相包容,互相谦让。
私聊TA
萤火虫
38岁 目前在深圳工作,是南山某小区健身会所的私人教练。由于工作原因,社交圈子比较小,没能在最合适的时间里遇到那个对的人,所以,奔三了还是单身汪一只哈哈…在此目的很简单,真诚交友,非诚勿扰!(推销的,目的不纯者,乱七八糟的人请绕行)另外,我想找的另一半最好是未婚(是从未结过婚的)离异人士等暂不考虑!
私聊TA
美一
38岁 我是白羊座的,很热情也很爱玩,喜欢交友,相信缘分,我需要一个对自己的未来有想法,有责任心,长得帅的最好是射手和狮子座的呵呵,重要的是还相信爱情的~~~
私聊TA
微笑刺客
38岁 我的性格特点是原则性强,但和我相处的人都觉得我还比较随和;业余时间我喜欢打球,交友,偶尔看看业务方面的资料;我憧憬的生活是双方父母健康,有自己的公司;我希望我爱人是有点脾气,最好经济上能基本独立
私聊TA
我觉的自己是个开朗的女孩,喜欢交友!最近发现身边的同事都比我小,感觉自己快加入“剩女”一族了,同事们经常对我说“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可是我的有缘人你在哪里?
私聊TA
我是一个慢热型的人,喜欢以心交友,想找一个人简单的过日子,我在这就只为能等到你的出现!
私聊TA
蕊蕊
43岁 骗子,玩游戏者,都可以滚远点!交友请用真心,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关注传统
46岁 征婚不交友;请您不仅是法律上的单身,也是道德上的单身;希望我们的交往是简单的,因为我已经厌倦了面具和隐藏;我喜欢简单,坦诚!如果你也是,相信会缩短我们相识的时间,这个年纪,再去捉迷藏,不如把时间用在好好的相处上。孝顺,其实,我们尽早的结婚是另一种形式上对父母孝敬的表达……外貌:不属英俊潇洒的王子,但是相貌堂堂的君子思想
私聊TA
水无痕
51岁 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用了两年多的时间努力的走了出来,有信心去迎接一份新的感情,我寻找的另一半希望他是有内涵儒雅感情专一的好男人,可以懂我珍惜我,牵手过精彩的后半生。真诚征婚,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是一个热爱工作 爱运动 喜欢旅游 喜欢交友 希望能找玩心目中 那个 他
私聊TA
蓝色鸢尾
37岁 真诚点,不交友只征婚。找北方人!异地恋、离异的不考虑,35岁以上的不考虑。希望找在北京长期发展的,我已定居北京。
私聊TA
真心真意
38岁 第一次进这样的征婚网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 如果是的话 希望能找到有缘的你
私聊TA
普通青年
36岁 也老大不小了,该成家了。真诚交友,虽然时间挺多的,但是也不能紧着浪费啊。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