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了解吧!!也没什么可以介绍的。 其实。也就那样吧。 开朗。 从事于手表行业。 为人正直。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吧。
私聊TA
边缘品位
44岁 现在的人也许大都方便面吃多了吧,一辈子的事能急吗?!每个人其实都是一本书,他需要慢慢翻开,仔细阅读,你才能体会里面的精彩。大概介绍一下自己,我总是一个想把自己梦想变成现实的人。地震的时候投资过学校,金融危机的时候投资过矿产,两年前国外投资过钢铁厂。其实这些不仅仅和利益相关,投资学校是因为我想有一个好的大学,可以让朋友的
私聊TA
bing
48岁 希望我的下一场恋爱,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我就想找个靠谱的男人,就可以了。
私聊TA
娴雅
39岁 自认内心是很脆弱的人在也经不起任何的风雨已经疲惫的我就想一艘漂泊在大海上的船只想找个安心的岸停靠下来 如果您不是一位品德兼优 细心体贴 心胸开阔的男士请绕道
私聊TA
父母催着找,好吧,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碰到真命天子。自我介绍下:本姑娘25岁高龄,性格亦静亦动看心情,思维跳跃,爱看书,爱电影,爱旅行,爱写爱画会书法,有点轻微的外貌协会;喜欢类型:三观正、有责任感、有上进心、忠诚、幽默、热爱生活的男同胞。有符合条件者可以打招呼。。。成熟、稳重、传统、各种宅、幽默、闷骚、执着、直率、坚
私聊TA
陈云飞
35岁 我是一个对理想有着执着追求的人,对感情比较钟一,我长着一张大众脸,但对女朋友很细心,平时我都喜欢自己做点小生意,出去骑车玩,看看书。家里不是很有钱,我觉得一切要靠自己双手去创造才有意义。我想找一个性格比较好,孝顺父母的女孩。
私聊TA
阿亮
46岁 內心獨白:心中理想對象是友好大方,和氣真誠,對自己好及沒有不良嚐好已是最好不過了!集中一點是就得到自己!不計較太多!真愛難求,人生多少悲與喜,難得一知己可以終生長隨!最好不怕艱苦共渡時光!人生在世很快很多年,不要虛渡要把握時光,什麼都不要太多計較得失,身體力行什麼都要做到底,才能處於不敗之地,不致於一無所有才是真理!有
私聊TA
善良,温柔,体贴,大方,有点小女人,希望能找到可以依靠的男人保护我一生!
私聊TA
我是一个有点忧郁的女孩 我喜欢活泼开朗的男孩 可以逗我笑一笑 你是哪个他吗 是就来找我吧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心地善良。我出门有6年了.我想结婚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没好请不要进入我的世界.
私聊TA
七七
43岁 不求你多英俊,只要你对我好。不求你多有钱,只要你珍惜我。不求你多有才,只要你能懂我。不想再曾经拥有,只求天长地久。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PS:快过年了,很想找个人一起看烟花,怕孤独。。你愿意吗?
私聊TA
灰太狼
36岁 在现实的世界,找到真实的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会好好对你,到生命的最后一天
私聊TA
曼曼
35岁 真心找个能一直走下去的结婚对象,距离不是问题,将心比心
私聊TA
颜立兵
36岁 听说珍爱网成就了不少情侣,不少恩爱的家庭,在这里我希望能找到个女朋友,你想找男朋友吗?
私聊TA
徐丹
45岁 虽然我没有俊郎的外表,但我有一颗赤诚地心,也是一个对感情负责和孝顺父母地人!理想对象,长相一般,体贴人,孝顺父母,会持家地!
私聊TA
细雨蒙蒙
42岁 如果让我在这里遇见你,会不会是个奇迹呢,曾经无数次幻想过未来另一半的样子,朦胧而亲切,找寻至今,我才相信,爱情终究是缘分,茫茫人海两个人的相识相爱,本身就是一种巧合,你会是我的那个巧合吗?
私聊TA
云飞扬
36岁 唉,这不是为难人吗,为什么要写这些东西呢,完全没有必要,如果是真心的,不是几个汉字可以表达的,就算说的天花乱坠,不真心也是白搭
私聊TA
葡萄橙
42岁 非会员,看不到邮件!!!!我是个慢热的人,平时比较宅,但也不至于一直窝家;静的时候可以很安静,闹的时候也会比较疯,有时候会有些小脾气,但不会无理取闹而且来的快去的也快~我憧憬的生活是有个温暖的家,疼爱自己的丈夫;我理想的爱人要生活观、价值观、审美观一致,踏实稳重,孝顺顾家,看起来邋里邋遢,没诚意只想玩玩的还是换个对象吧
私聊TA
心颤颤
36岁 一个人过了20几年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爱情是美好的吗?感情需要什么东西来作为基础呢?天,赐我一个伴侣,来感悟人生吧!
私聊TA
个人性格比较独立,亲合力强,喜欢愉快的过好每一天,喜欢一些美好的事情,比较乐观,真诚希望能找到一位能够让我可以依靠的温暖港湾,要求另一个不花心\孝顺\性格好\有稳定的事业,已经过了海誓山盟的年龄,如今,你若送我一根玉簪,我愿为你挽起长发,洗去铅华,从此日暮天涯,
私聊TA
你说你想要房··结婚吗必须的有房!这是避免不了得·你说你想有车··嘿嘿···这个我有··奇瑞QQ你看行吗?你说你要找个有钱的··我不是很有钱·但是钱可以慢慢挣·毕竟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不是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的!哥不是你的超级玛丽·顶不出你要的人民币!你说你想找个帅的·多帅呢?我自己认为我不是很丑·也不是很帅·我不可能像刘德
私聊TA
我是搞IT的,比较宅,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找到一个适合的对象。我这个人思想比较保守,彼此真诚,希望你老家是湖南在上海工作的,个高一点。我比较现实,能接受我没有浪漫细胞,能经历起平淡,一起同甘共苦去奋斗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