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曾经我们擦肩而过,也许我们现在对面。为什么不给彼此一个机会来相互认识呢?你会是我的另一半吗?
私聊TA
峰仔
36岁 你好吗,有缘人,我们慢慢认识,再深入了解,我的人生,希望有你就够了,愿我的未来,与你峰雨同行,,,,
私聊TA
请自问,你是一个品行端正和心地善良的人吗?如果不是,请不要给我写信。在这繁杂的世界,我需要的是心灵相犀。两个人,即使默默不语,也是一种默契; 纵然两两相望,也是一种惺惺相惜。懂得,让心灵有了皈依。没有心灵和精神的沟通是黑暗的夜晚。
私聊TA
双十一
30岁 你这么好的人,还怕遇不见对的人吗????
私聊TA
遗忘
35岁 我觉得我是一匹千里马,在人海中会有美女伯乐相中我这千里马吗?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我是一个开朗男孩·希望能够在这里找到一个温柔体贴的你·想了解我吗·那就赶快跟我联系吧·
私聊TA
春冬季节
35岁 我是个比较开朗的人,谈过一次恋爱,单身一年,最大的梦想就是能与心爱的人一起周游世界。你愿意吗?
私聊TA
上善若水
39岁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是一个慢热的人,是一个不抽烟,不喝酒,害羞的老实人。你喜欢吗?也许我不懂得很浪漫,不会甜言蜜语,但我有一颗真心,一颗爱你的心!
私聊TA
这样真的可以嘛!这样真的可以嘛、这样真的可以嘛、真的真的可以吗?
私聊TA
今生还能遇到一个知音吗,顺其自然吧,儿子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切。
私聊TA
我人一般不话多.不喜欢说大话的人和欺骗,喜欢听歌和钓鱼有钱的话也到处耍看风景.喜欢交朋友我现水电工,有的时间也去开下货车就是没钱现在 没房 没车你会让我什么都有吗?你我的努力
私聊TA
真爱还有吗?这是我经常在想的问题,是我不够好吗(长得不帅,家庭不富有)?或许是吧?但是我有极强的自信心,为了工作我可以废寝忘食,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一直在努力,晚上睡不着就学习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我始终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然而,努力工作的同时,或许身边少了什么?对,对爱的渴望,对爱的执着,好希望身边能有个红颜
私聊TA
每个人生阶段都有独特的精彩,不想因为犹豫顾虑错失机会之后再来还这青春的债。从今天开始,我要主动出击,寻找生命的真爱。你,准备好了吗?
私聊TA
等鱼的海
51岁 我长的不漂亮,但是我很善良,很真诚,我个性开朗,不计较小事,我也很诚心的想找个人简单的过下半辈子,你在等我吗,你是我的那个他吗?
私聊TA
我希望找一个爱我的和我爱的一块儿生活。你愿意做我的另一半吗?
私聊TA
萤火虫
49岁 小时候把爱情视为是两个人不可思议的地动山摇的缘分;长大了体会到爱情是可遇可求的两情相悦,是一种平等付出的相互依恋,是偶然清闲时的生活调剂,不可或缺也不是非有不可;如果说要怎样的人适合我,那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两个人相处起来身心都倍感舒适的才能在一起!认同的加。 关于历史,上一段是我逃掉了,和赌徒一起的8年快精分了,他
私聊TA
我是一名医生,工作之余还搞林下参产业,我对感情专一,想找一位真心爱我的女士为伴和我一生一世生活,原有缘的你快点到来,我很好好珍惜你的。。。。。。
私聊TA
恋恋红尘
37岁 我的工作是木雕 .在 布吉左右家私上班.想找个善良有孝心居家的女孩.会是你吗?
私聊TA
我希望你能跟我走完下辈子好吗;我想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平淡的日子。
私聊TA
顶顶
55岁 我来自偶然,来自农村,所以我感恩;我识过字,读过书,所以我文质彬彬;我成功过,失败过,所以我稳重成熟;我得到过,失去过,所以我更懂珍惜。我来了,有缘的你愿意和我来一次永远的、美丽的邂逅吗 ?你是我们可以相识、相知、相爱、心心相印的她吗?;你愿意是我的唯一,也愿意我是是你的唯一吗?;你愿意和我共同打造一个爱的港湾、共同创
私聊TA
希望她能够鼓励我,安慰我,给我建议。让我懂得如何走接下来的路。工作一天后,能给我一个清静的环境,不要有太多的家庭矛盾。孝顺父母,少去夜店,KTV,酒吧。容忍我抽烟,家里的事可以共同去做,但不要让我太为难。我只希望我有一个温馨的家,让我知道无论外面刮风下雨,家是我最温馨的港湾。希望她的工作不要太忙,不要太累。这样觉得自己
私聊TA
愿缘圆
48岁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珍惜现在!虽然青春渐渐褪去,但是心中依然有梦!相信属于自己的一半依然在某个角落等待,如果有缘,愿与善良真诚坦率的你结缘,我自信不会让你失望!真爱网会有真爱吗?
私聊TA
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能找到你吗?
私聊TA
我想有个家,一个温馨的遮风挡雨的港湾。晴日我们可以一起扬帆远航,雨日我们可以躲在港湾休憩。任何事因为是和你一起而与众不同,那是你吗?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