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
33岁 目前我还是一位在校的大专生,最开始注册会员是因为我的商务沟通老师给我们班分了几个小组,让每个小组来模拟一个公司,刚好就有一个珍爱网.在模拟招聘的课堂上,我是一位应聘者,过后老师问我,你有没有在珍爱网上注册会员了解过呢?如果没有你就去注册一个,了解一下叶无妨.所以,我最初注册会员的初衷并不是因为想找个对象.但是来这里最终
私聊TA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谈是你,富有是你,都是你
私聊TA
缘分天空
38岁 我的性格比较中性,有时候喜欢沉默!(沉默是金,沉默久了一个字就值千金了!!) 我的恋爱史真爱过只有一次,那时候高中都在一起了,毕业后一起工作!感情一直都很好,后来她跟她家里人谈及我,她家里不同意!我问她总有个理由吧!她告诉就是不同意,没有理由!那个电话之后就再联系不到她了,三年的感情说没就没了.过了一年她用QQ告诉她结
私聊TA
牛哥
34岁 大家好,我目前是个广州在校大学生。我既不够帅,也不是富二代,但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稳重的男孩;生活中我也许缺少些浪漫,可我也有些许幽默。你是否愿意与我认识...
私聊TA
本人在广州工作,身高1.6米,标准身材,性格温柔善良,比较独立,平时喜欢旅游,看电影!
私聊TA
馨子
34岁 本人是广东的,当然只考虑广东的啦?,最好是在广州工作的,异地的不要打扰,不想跑那么远去见一个人,希望能理解。
私聊TA
为爱痴狂
35岁 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何妨,本人比较直率,不喜欢背后搞小动物的人,本人是吃苦耐劳的人。重来不得罪人。做人的标准诚实守信。有责任心
私聊TA
喜欢唱歌.旅行~两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即时不说话也不会尴尬,然后安静做自己的事,但也可以无话不谈,希望早点遇见你~
私聊TA
小可爱
31岁 分手后,你都会在另一个人的举手投足以及言语中去寻找他的影子,我还没有走出来,我们也回不去
私聊TA
我虽然身高不高,可性格活泼,开朗,善于学习。自己英语很好,现从事外贸工作,以后也希望从事英语相关的工作! 我认为女孩子对我来说,身高别太高;做人诚实,有上进心;要有能和另一半一起创业的决心!
私聊TA
25算是大龄女青年,自小生活在小康家庭,没有受过苦,家里还有一哥哥,都比较宠我,胆小,没安全感,如果你是成熟稳重的大龄男青年(28-35),就找我聊聊天,还是个颜控~由于超级没有安全感,需要太快发展的请勿骚扰。自我介绍:较为独立,缺点有点多,但没有网络上说女孩子败金(当然,你有就最好~哈哈哈),因家庭环境较好,从小衣食
私聊TA
我是一个幽默风趣,文体兼优的南宁人。平时喜欢上微博。父母都在南宁生活,父亲是政府干部,母亲做全职太太。大学时是学校校园歌手,比较喜欢文艺,看我围博就知道了。毕业后在国企工作,地点在广州。已在广州买房,购车。希望对方孝顺懂事、活泼开朗、前卫时尚、爱好文体,有共同话题,能一起在广州奋斗。最最最重要的是要互相爱对方。真心希望
私聊TA
小威
39岁 希望能到在广州工作的,最好是东北人哟!!
私聊TA
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寻找三观相符的MR Right.广州本地人。我是做外贸的。吃货一个,会做饭,会煮广东老火汤。喜欢旅游!
私聊TA
希望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然后一起去探索未知世界,幸福的走完这一生。
私聊TA
平时生活圈子异性比较少,希望在这里可以遇到对的你我是个不主动的人,生人面前话少,熟了之后话多,外冷内热型,会做一点饭菜,纯属不难吃,长得很普通,个人觉得自己性格比较nice,想了解我更多以后相处久了就会知道
私聊TA
本人真心交友,只想寻求自己的他,我很相信缘分
私聊TA
小花
36岁 你好 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毕业以后去浙江义乌当过一年的幼师。之后去了韩国呆了两年。现在在广东,广州一家韩企工作呢。工作还不稳定。可是我有我的目标。边学习边工作呢。打算找一位真心喜欢我的人。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广东省广州市居住,是一个感性、善良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旅游、与朋友聚会、看电影、唱歌,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欣欣妹
35岁 幽默,爱交友。好奇心大。喜欢有上进心和对自己女人好的男人。阳光型。
私聊TA
潘潘
37岁 我是一个来自桂林农村的男孩,现在在广州。想找一个以结婚为目的的女孩,觉得我还可以的,我们可以聊聊,谈谈你的生活,说说你兴趣,我也给你说说男人们的事。也希望我们可以找到那个可以彼此相守的另一半。下面介绍下我:全部的衣服加起来也不值800,我口袋底朝天,两月工资估计也不够钻戒钱 ,饭我也能做点,谈不上拿手,基本还能下咽 ,
私聊TA
理想伴侣:孝顺父母,不喜欢装的,实在一点。我没有什么优点,人实在的很,目前在广州工作,不过还是想回合肥工作,希望在合肥找个女朋友。
私聊TA
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私聊TA
我是一个幽默,阳光,孝顺,完美主义的人 。人必须要容易相处,包括家里的亲人,正因婚姻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牵涉到两个家庭;有较稳定的工作,必须的经济基础;外地的可跟我随军到广州;没有什么其他明确的要求,只求两个人能过着真真实实平平淡淡的生活,没用什么轰轰烈烈的。 我不知道怎么看信 我不是VIP会员 所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