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一个非常简单的我,生在上海长在上海,家住在徐家汇附近。本科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去美国进修了一年的语言,为读研做准备,目前在一家银行工作。我是一个比较宅的女孩,大部分业余时间用于看书、玩游戏,偶尔也去运动、唱个歌、吃个饭。每年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和父母出去旅游。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父母生活在上海,都有稳定的工作,由于
私聊TA
向天歌
72岁 我一位很普通的女士,农民出身,靠天吃饭。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在这里需找一位疼爱呵护我的可靠的肩膀。花甲之年的人了没有更多的要求,只需要互相关心抱团取暖,有一碗粥分着吃,在需要的时候递一杯水,拿一片药,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搀扶的终老。
私聊TA
聆听心声
36岁 我是一个性格随和、乐观开朗的女孩子,比较恋家,生活上比较独立。一直以来我是一个很保守的人,不轻易的去恋爱,认为恋爱和结婚是划等号。我心目中的他要老实、有经济头脑、孝敬父母长辈、性格和我相仿。
私聊TA
四季
82岁 本人心直口快,直来直往,身体状况良好,公务员退休收入稳定。能找个人作伴是子女们最大的愿望。希望对方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包容心强,有幽默感,会做饭,爱运动、爱旅游。
私聊TA
牵手
37岁 单纯可爱的我,想找一个成熟稳重,能容忍我小脾气的男孩。对爱要专一,有责任感.对女朋友身高学历要求高的请绕道,一年内没有结婚打算的请绕道。有意者请与我联系。
私聊TA
小鱼儿
43岁 一个乐观开朗的宅女,喜欢旅游 ,属于贤惠型(来自广大群众的反映),偶尔有点儿小脾气O(∩_∩)O。。。
私聊TA
娜娜
38岁 我是一个 简简单单的女孩 很普通 希望找一个 爱我的男孩 他的脾气要好 不喜欢骂人的那种
私聊TA
善良,温柔,体贴,大方,有点小女人,希望能找到可以依靠的男人保护我一生!
私聊TA
我胡贝贝
36岁 要想玩玩的就先绕道吧,,,因为我想找一个正真过日子的那种,我在这里是真心想找一个能爱我和我爱的人过一辈子的、我还是比较传统的女孩子,也是父母从小教育的严格。也是一个尊重长辈和孝顺的人,家务和做饭我也会的哦,希望能有机会做给你吃。。。亲你在哪里????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北京市居住,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美食、看电影,希望将来过下雨有人接、安定温馨、一起为小家奋斗、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牵手漫步在公园、一起做饭,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果果
41岁 我是个会过日子的女孩;理想中的另一半希望那个他也是个持家的男人,主要两人要合得来,有上进心,有共同的话题、、、、、
私聊TA
天堂的爱
55岁 为了工作一直没谈恋爱,不知不觉中已到了剩女的年龄。我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不高,心地善良,有责任心的男士来陪我度过我的下半生~~~~
私聊TA
性格开朗的我想寻觅一个和我一样性格开朗,有责任心,包容心,肩负起男人的责任,要像棵大树,让你的女人小鸟般依偎.
私聊TA
离异, 160cm, 通信技术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晓月
39岁 谢谢你的微笑,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如今,我却需要的是那份真实。不懂怜惜女人的请止步吧.本人是回族,非穆斯林勿扰。谢谢!
私聊TA
我是个顾家我希望对方也要有善良顾家爱我接受我女儿,没有不良嗜好有点学历,
私聊TA
斐斐
38岁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性格温和,稳重也比较体贴的女孩,但比较缺乏安全感。想找一个成熟,豁达,有责任感可以依赖的人相伴一生。我的蓦然回首,会不会恰若你就站在灯火阑珊处?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子,做事认真负责,对人诚恳热情,想找一位稳重的熟男,期待您的出现。
私聊TA
彩红糖
43岁 以前因为工作很忙没时间谈恋爱,但是经过时间的推移发现自己也快加入了“剩女”的行列.其实自己对另一半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可以不是很帅,可以不是很富有,但是他一定要有上进心,责任心,能够孝顺父母。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私聊TA
ヽ感谢
37岁 我是个典型的的小女人,有点孩子气,但是不任性,善良,大方,比较有想法,我恋家,没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窝在家里做卫生,看书,听音乐,煮饭给自己吃,我偶尔还喜欢撒娇,嘻嘻,我喜欢孝顺的男孩子,外表不要太帅,因为太帅的我驾驭不了,没有安全感,最好呢身高在176厘米左右,有点小胖,不要超过180斤就都OK啦,还有呢最好不要抽烟,
私聊TA
大家好 我是一个开朗大方的女孩 在这里想多结交一些朋友 希望大家能真诚相待 如果有可能再进一步发展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北京市居住,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看书,希望将来过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稳重、有事业心、有责任心、有魄力、幽默,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张之龄
36岁 我就想踏踏实实找个人一起生活,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没有秘密,没有欺骗,没有出轨,没有不开心,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都有一颗想一直走下去的心就好 !性格比较古怪 看不惯的人和事都会表现出来!因为我不靠你 也不喜欢你 凭什么迁就你?我是女生 任性一点是很正常的 !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