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妮
59岁 我离异没孩子无住房开网店,善良,喜欢小动物,热爱生活,我理想中的伴侣只要有房稳定工作对我好,其它都不限。
私聊TA
云一朵
48岁 我是云儿一朵,如果你是那蔚蓝的天空,我想停驻在你的那片天空。希望你正直善良,有家庭责任感,有事业心,性格温和,对生活有热情。我从小在一个平凡但幸福的家庭长大,没想到第一次的婚姻却是不幸福的,但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人是会和我幸福走过人生的,只是不知这个人何时出现而已,但愿他就在这里。。。。真诚对待婚姻,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云淡风轻
36岁 我只想遇到那个对的“你”。一份真诚,一份温暖,就可以撑起一片希望
私聊TA
莫相惜
31岁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只想找到我心中的那个完美的他
私聊TA
圆鱼儿
39岁 喜欢跑步 希望另一半积极上进 能有差不多一致的价值观
私聊TA
一直以来,都喜欢张爱玲笔下经典的美丽邂逅“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好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儿……””以为爱情也可以是这样不期而遇的美丽邂逅,到了深圳,就变成了一只停不下来的陀螺,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身边的朋友都
私聊TA
嘴角上扬
56岁 希望在珍爱网寻觅到我的真爱。希望你真诚,有责任心,能相互忍让,相互依靠,一起看晨曦的暖阳,一起看西阳西下。
私聊TA
艳艳
42岁 找个适合自己的男士结婚
私聊TA
开心
44岁 很偶然的机会来到这里,希望能找到一个可以互相信任、相濡以沫的另一半!
私聊TA
alic
51岁 希望在这里能遇到一位,能够互相欣赏,互相珍惜,互相包容的另一半!在平淡的日子里开心快乐的渡过下半生!
私聊TA
小甜心
53岁 你有能力并且愿意为我培养我的孩子吗?!那你就是最好的那一伴因为最难的事你都愿意为我做!我会是你最理想的那一半,你在哪呢?我等你!我很体贴也很会照顾人,不过我想反过来过,性格优品性良沒有恶习,爱好广,人才面相优良,好男人肯定有,九~个里面有一个,那一个是不是跟我有缘呢?真心想找个懂我的人过下半辈子,地区不是距离...婚后
私聊TA
不好意思哦 我没交费 回不了信息 我希望能找一个近距离的 更好了解 我是做信用贷款的 所以朋友圈偶尔会发一下广告 希望不要误会骂我 我是真心来找未来的他的 谢谢
私聊TA
康哈哈哈
37岁 我是个独立的小女人,金牛座,温柔体贴,稳重会持家。大学本科,财务管理专业,现任出纳,工作稳定,收入还可以,已走出校园工作2年。曾有过一段4年的恋情,现已走出。家中独女,父母离异,跟母亲一起生活,母亲是英语老师,现在自己做家教,父亲是司机,已经再婚。希望另一半家庭和谐,成熟稳重,有责任心,有健康的身体。
私聊TA
我是个失败的女人,也是个简简单单的人。在这裡希望找到一起走完人生最后的日子的人!我不是会员,我看不见你们发的信息。骗子传销请远离我。
私聊TA
因为我真诚、乐观的性格朋友们喜欢我,但我内心更渴望一份真挚、温暖的感情共度白首,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 ,就好!
私聊TA
至尊红颜
40岁 我自己性格很好!心目中的理想伴侣要绅士型,个子高。经济条件好!有上尽心。最主要孝顺
私聊TA
刘慧
37岁 我是个成熟,心地善良的女孩,踏实上进,我希望能找到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跟我一样有上进心的男士!只求能够和我的他平淡开心的一起经营我们的幸福
私聊TA
虽然不小心成了剩女,但我仍然相信爱情,相信人与人之间有一份纯真的美好,但我也不会把爱情当成全部,两个人在一起需要时间来磨合培养,不找别人眼中的最好,只找合适自己的就好。
私聊TA
因为我是一个依赖心理很强的人,我希望我以后的另一半能足够的包容我,脾气要好,要有责任心,和上进心让我有安全感,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孝敬父母,喜欢小动物的。
私聊TA
用心的生活,灿烂的微笑。我不像其他女生那样,什么都要靠父母,靠男朋友。因为我觉得谁都靠不住!父母会老,我们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压力,而不是让他们轻松的过晚年生活?对象这个东西,永远靠不住,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又有几个真正的不离不弃?男生不一定要比我强势才能驾驭我!只要他能做到不让我那么强势就ok!如果你都可以搞
私聊TA
阿边
36岁 很好的人呐!………………………………………………,x
私聊TA
蓝皓穗
38岁 我还没毕业,不大了解校外的生活,不喜欢学校那些稚嫩的男生,所以希望能找到一位已经工作的,至少具有本科学历的,成熟稳重的,有责任心有孝心的TA为伴,我们一起构筑我们的未来!
私聊TA
张之龄
36岁 我就想踏踏实实找个人一起生活,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没有秘密,没有欺骗,没有出轨,没有不开心,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都有一颗想一直走下去的心就好 !性格比较古怪 看不惯的人和事都会表现出来!因为我不靠你 也不喜欢你 凭什么迁就你?我是女生 任性一点是很正常的 !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