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问我: 有对象吗?“呵呵 没有”“不会吧 不可能吧”其实, 那是真的 ,不是没人追 没人要 也不是自己的眼光太高 没有条件合适的 只是没感觉 就这么简单而已 喜欢自己的自己没感觉 自己喜欢的可能早已心有所属。有时候会想谈一场恋爱 让自己不那么寂寞 可是过后想想 还是不想因为想谈恋爱而谈恋爱 我总觉得如果是对的人
私聊TA
张星
38岁 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
私聊TA
以前为了学习老妈不让太恋爱,现在为了工作没时间恋爱,发现已步入剩女的行列我对未来的家有很多的期待。
私聊TA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枫叶的梦
38岁 我能包容你的一切 但你也要理解我 让我走进你的心 我只希望踏踏实实的过日子 没有别的要求 如果你我有缘 这辈子我愿意牵着你的手走完这一生 若相爱就深爱 若不爱就不要开始 只恋爱而不结婚的勿扰 我的目的是结婚 希望在这能找到 一直我在等待的你 爱你我不需要太多的承诺 承诺的太多反而显得苍
私聊TA
JONY
35岁 我是个做企业管理的,平时工作起来几乎吃饭都能忘记,性格比较沉稳吧,是那种不爱说废话的人,谈过两次恋爱基本都是因为工作原因导致失败吧,我想现在后悔还来的急吧,工作事业固然重要,但另一半更重要,对另一半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对的起大众就可以,上不上班没关系,但重要的一点就是遇事懂得轻重,不幼稚就好了!也有人说这么小的年纪怎么能
私聊TA
一无所有
37岁 总有人问你,有对象没?呵呵,没有呢。不可能吧!其实,那是真的,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感觉的。也许有时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个人却没有,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私聊TA
心颤颤
36岁 一个人过了20几年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爱情是美好的吗?感情需要什么东西来作为基础呢?天,赐我一个伴侣,来感悟人生吧!
私聊TA
胖头鱼
38岁 人生大起大落,我们总是应接不暇。对于恋爱婚姻,我总觉得平凡才是真实的美。生活中,一点点小乐趣,一点点小浪漫,也就足够了。说说我吧,我学习忙完就马上踏入社会工作,25了哦,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这点是否有些悲剧?也许青春马上即将消逝,我想这是时候了认识生命中的她了~我希望你是俏皮可爱的,也可以是成熟有魅力的,甚至野蛮一
私聊TA
我是一个地道的农村男孩!阳光-正直-有孝心。性格善良好接触: :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未能寻找到可以守护的另一半 对于爱情: 年龄不问题:身高也不是距离: 虽曾失去过,但我依然会奋不顾身的追求;也会更懂得去珍惜-守护得之不易感情。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对感情的真诚,相信爱情的存在。那我们就恋爱
私聊TA
人都有两面性,在别人眼中的我是一个比较柔弱、安安静静的女孩,但其实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也有活泼开朗的一面。希望男方有房,可以没有车,有家才是最大的依靠。如果我们有进展,希望恋爱一年后时间结婚。男方要有成熟稳重、温暖、有上进心,关键是要对我好,你会是我在等待的那个他吗?
私聊TA
花落谁家
38岁 大家好,我善良,温柔,天真烂漫,小鸟依人。我想在这里找到喜欢我我也喜欢的另一半,然后谈恋爱结婚生孩子。我会做个好女朋友好妻子好妈妈,相夫教子是我最大的梦想,做个幸福的新娘也是我最大的理想,希望找到一个爱我懂我体贴温柔有责任感大方孝顺人品好的男人伴我一生一世!ps:本人决定在上海结婚发展,请无此打算的勿扰,另家人反对找外
私聊TA
龙小虾
39岁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是我相信十年后我会成为一个很优秀的人,我乐于进取,希望我的另一半会是一个懂我,支持我的善解人意的女孩。最重要的要有孝心贤惠。谈恋爱时,只要我觉得对方条件还不错,即使没有来电的感觉,我也会愿意和她培养养感情的。对于异地恋,我相信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最终是会成功的。在与对方交往的时候,如果发现对方有一
私聊TA
我吧,很简单的一个女生,不期望你有房有车,但是你必须要爱我疼我,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外表是一个小女生形象,内心坚强。我希望我的男朋友他必须要和我聊得来,要成熟点 不要太幼稚,什么事能包容我点,在生活中多照顾我。不能花心,要有担当有责任感。要有稳定的工作,不吸烟 偶尔可以喝酒、嘻嘻、对于我的感情,不是那么大篇幅,
私聊TA
我是典型的金牛座男生、对于爱情比较专一,感情比较细腻。生活态度比较乐观,脾气温顺,不喜欢斤斤计较、幽默 时而有些无厘头。想找一个志同道合,合得来的,对于感情的期望,就是首先一定要孝顺,善良,不要求太会做家务,但希望可以陪我一起去完成。若在一起,就是已结婚为目的,不想耽误自己也耽误对方,一直认为谈恋爱谈恋爱,就一定要谈,
私聊TA
感觉对了,怎么都可以。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不知不觉也到了该考虑自己终身大事的年龄。匆匆20余载,不说经历过什么大起大落,但也见过经历了一些悲欢离合,接下来的日子,只想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个天使,谈一段不分手的恋爱,希望温柔善良的她出现在我的生活中,能与我将那一段幸福一直延续下去。。。
私聊TA
短暂
36岁 我想的很普通,不怎么会聊天或逗女孩子开心,喜欢简简单单的恋爱。我是一个农村的孩子,做事比较直接,为人老实。平时性格开朗,有很好的心理素质,对爱情的理解比较淡。别人认为我不深沉,但是我有一颗真诚的心,爱情不是儿戏,只是玩玩的恋爱没意思。我喜欢认真的,到家人或朋友的干预,你就妥协的话,不要来找我。。。
私聊TA
以前没觉的,为了工作没时间恋爱,现在想找一位真实的g一起创造幸福,我对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有上进心,责任心,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个真正爱我,懂我的人.
私聊TA
也许你不是最棒的,但是只希望你是最适合我的。我是双鱼座,典型的小女生型,一旦恋爱太专一 我喜欢大男生,很有安全感的那种。
私聊TA
我想要的他,专一,大男人,会偶尔有点小浪漫,对我好。疼我宠我。会没事和我一起宅在家里看电视,做做饭。我们可以再大街上手牵手逛街。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
私聊TA
因为外表勉强还算对得起观众 所以有过几次恋爱 而且是被追求者 但是也因此受过挫折 不是有句话叫做每次分手的爱情都是成长的代价吗 所以我付出了 为此我写了段话;这个年龄段的我们是最尴尬最需要拼搏的年龄 没事业 没物质基础 而同时这个年龄又是女孩最青春最有朝气的年龄 可是她们却把最宝贵的一段青春陪伴在我最需要拼搏的 时候
私聊TA
我是一个有些文质气息的男生,性格稍微有些偏内向,有些偏感性,比较注重感觉,眼缘,一个细微的动作,一个温情的眼神,这些应该都是缘分的使然。想寻找一份温馨简单的爱情,不想让自己的感情有太多的过往,太多的复杂,希望我们的一切,都必定是因为爱情,让我们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寻觅一份温馨的爱情,让这种感觉陪伴我们一生!
私聊TA
不经意间已经到28岁了的年纪,在这个很大、应该很成熟的年纪,我却做着很不匹配的事情。毕业5年还是在拿着一个月到手3千多的工资,在郴州这种小城只能勉强养活自己。从小到现在谈过一次也许不算并且很失败的恋爱,让我感觉到的是世界满满的恶意。身高不高、能力普通、表现平庸,家里条件也不是很优越,在这个尴尬的年纪有点诸事不顺的感觉。
私聊TA
我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希望找一个幽默,温柔,开朗的大男孩来谈恋爱,我希望找一个高高瘦瘦的。长相过得去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