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眼中的我:不懂事、粗心、脾气大、善良朋友眼中的我:没心没肺、开朗、冷幽默、义气同事眼中的我:细心、乐观、利落我眼中的我:简单、幼稚、现实、乐观、懒散我希望:父母眼中的你:孝顺、有担当朋友眼中的你:大方、幽默、讲义气同事眼中的你:能干、稳妥我眼中的你:比我成熟、包容、诚实、大方、幽默我希望以后和“有共同语言,共同的价
私聊TA
我是一个心地善良,性格随和特别看重感情的人,也许是从小受父母的影响吧。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喜欢一个人呆着,看书的时间多过上网。也喜欢跟几个能谈得来的朋友小聚热闹一番,很向往能四处走走旅游。如果你是位顾家,孝敬老人有责任心的男士,我愿和你一起相依相伴慢慢变老。
私聊TA
爱的港湾
39岁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喜欢一个人要用心,诚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
私聊TA
冷暖自知
36岁 开朗、活泼,为人处事灵活多变,情感外露,独立性强,处事果断.
私聊TA
小蛮腰
37岁 我没有房子,也没有车子,更没有漂亮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我就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我不要求你有多么多么的帅,也不要求你多么多么的有钱,我只希望你能一直宠着我就好。
私聊TA
22岁,在校本科生,希望认识多一些异性朋友。性格比较慢热,希望你们能够主动与我做朋友
私聊TA
也许在时间的过程中很多人很多事,不得不将就,但是在爱情之路,我的回答永远都是“不将就!”
私聊TA
关于我~~~嘿嘿...典型的双鱼座女生,爱幻想 也注重现实。外表柔弱感性,内心其实可以很冷静。自尊心很强,表现欲也不弱!~~~我对男朋友的要求并不多,最重要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要有感觉,“感觉”很重要~~~而且他要懂我,这就够了!
私聊TA
keke
43岁 额…… 刚注册 不太熟 好多操作不太懂,请多多指教!
私聊TA
相信命运的一切吗? 第一次相遇是偶然第二次相遇是必然第三次相遇就是命中注定啦~~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人,较偏理性,思想独立,也立志追求经济独立。心较宽,能包容很多,比同龄段的偏成熟。觉得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自己和自己过不去的心。性格乐观积极。但不太擅长做家务。我心目中的伴侣,首先肯定要有眼缘,其次要孝顺父母,体贴爱人,心思最好比我细腻,但不会斤斤计较,也要像我心态乐观积极向上。对婚姻
私聊TA
我有时候温文尔雅,有时候活泼可爱,有时候郁郁寡欢,反正就是多重性格的人。欲找一位成熟稳重,优雅大方,性格外向的男生交往。
私聊TA
我的性格很开朗、但内心很脆弱、我很孝顺、以后无论自己有多困难我都会照顾家人、我的人缘很好、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和我一样性格的男人。
私聊TA
没那么多所谓的要求,带上简单,带上真诚就好
私聊TA
我是一个有点忧郁的女孩 我喜欢活泼开朗的男孩 可以逗我笑一笑 你是哪个他吗 是就来找我吧
私聊TA
凌宝宝
36岁 以前为了学习没有谈恋爱,现在为了工作没时间恋爱,渐渐发现自己快步入剩女行列,其实自己对另一半要求不高,可以不帅不多金,但是必须要有上进心,责任心,孝心,我对未来的家很憧憬,希望能找到那个他和我一起来实现!
私聊TA
想找个会宠人,会心疼人的男生,不要求条件多好,又责任心和上进心就好。。。我是个性格开朗,但长不大的女孩,有些孩子气。
私聊TA
媛儿
34岁 我就是胖嘟嘟啊,喜欢胖子的在哪里,别说我不胖我是真的胖好吗……很在乎感觉了啦,一定要成熟有责任心的人哦
私聊TA
觉得自己吧,对生活挺乐观挺积极的一个人,属于乐天派的人。我是一个很率真的女孩子,不喜欢虚伪和做作,喜欢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交往。不是一个高傲的女生,而是很随和,很有亲切感,很容易相处的女孩子,有时像个男生一样,比较开朗不会含蓄,在朋友圈里很快和大家搞熟,很喜欢交朋友,并且也在学习人际交往,和我接触后,你会被我幽默的谈吐以
私聊TA
在熟人面前开朗,在外人面前内向,但总的来说,我个人话不是太多。所以希望找一个阳光一点的,开朗一点的人来陪我度过下半生。最好把我偶尔的小犹豫也一并赶走。嘿嘿,更重要的是,要细心,能理解我,能孝顺父母。
私聊TA
柠夏
35岁 我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女孩,很多人都看外表找对象,互相了解才是最重要的,两个人在一起,必须得互相包容不离不弃,找一位踏实稳重上班的 ,没有别的要求 ,不是会员看不到你们发的邮件
私聊TA
伊寒
36岁 我目前还在上学,学临床医学的,是个长相平凡,身材一般,外表看起来活泼开朗实际内心有点多愁善感双重性格的女孩子,有时候话很多,有时候又很安静。爱运动,还是个小吃货,也爱钻研美食啦,平时也很注重养生。我没有过多的优点,只是觉得自己心的还算善良吧,还单纯的有点“傻”。对另一半,我不奢望他有多帅,一般人就行,只希望他是一个喜欢
私聊TA
晴天
40岁 我相信,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期待。。。可能是因为我是学理科的,大多时候是理性智慧的,做事情也很有条理型,很少出纰漏,也能够以成熟的眼光看待婚姻和爱情。我是个乐天派,很少烦恼,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我的生活每天都很美好。并且我脾气也很好,并且具备一个好妻子应有的贤惠特质,我会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绝不
私聊TA
沧海一粟
35岁 可以读书不多,但是有一颗善良的心;可以不帅,但是有一颗真诚的心;可以不富有,但是有一颗上进心,责任心。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