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的
40岁 看到你的资料这几天我真正知道什么叫坠入情网,那种思念那种渴盼那种迷乱那种不安,是怎样的缠人撩人折磨人啊,快点回复我吧!
私聊TA
好名字
30岁 没车没房农村人,资料真实,本人真实,真心的想找个女朋友。以结婚为目的,看得上吗?性格很好
私聊TA
良平
40岁 闪婚,接受年龄30岁以下,非诚勿扰,谢谢!资料真实有效!留下联系方式
私聊TA
云朵
50岁 喜欢运动,看电影, 打理家务(资料真实 非诚勿扰)
私聊TA
随遇而安
41岁 首先感谢每一位来看我资料的人,我也在此祝福他们能早日找到另一半。我是抱着真诚的态度来这里的,更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我的另一半来的。年纪越来越大了,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早日找到有缘人结束单身。越过越剩下来,现在太多的80后那个交友范围的空间太小了,不然就是忙工作没时间间。慢慢的把自己的事给忘记了。眼看身边的朋友不是成双成对的,要
私聊TA
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得人,何必解释。资料越美,人越虚伪。。。
私聊TA
唯一
69岁 经历了六年多与妻子相依为命,走南奔北陪伴她医治重疾,还是没能留住她的生命,伤痛在心,思念在心.可太阳每天还是从东方升起,只要活着,生活还要继续.承诺爱妻留下的遗言,"再续一个知冷知热的伴侣,走好余生".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爱侣.我的情况资料里有,且完全真实.我是一个大男人,重情重义,有高度的责任感,家庭观念重,看了你的资料
私聊TA
本人的身高写错了,是一米六。向看我资料的人说声对不起了啊,谢谢
私聊TA
摩翎
48岁 希望能在那一天之前,找到位女孩能和我一起去看斯皮尔伯格的《丁丁历险记》……相同的照片,相同的资料,相同的摩翎,不仅只在“真爱”……
私聊TA
玉米粒
38岁 运动型有责任感的男生 喜欢小浪漫的男生。希望一起旅游一起品尝美食。一起享受快乐!身高160 资料填错
私聊TA
嘻嘻
35岁 想找个踏实,顾家,体贴,有上进心,责任心,济宁有车有房有固定工作的男士,资料已经很详细,非诚勿扰
私聊TA
蓝雨层
54岁 到了这个年龄,外貌也不是那么重要。只需要找一个能相互理解,相濡以沫这样就好,而且我是丧偶,资料上错了,如果介意就
私聊TA
紫月凄凉
37岁 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看完资料觉得我可以的话,加扣扣聊(非会员什么也看不见)
私聊TA
基本资料要求我形容一下自己,那就简单点吧。内容:宅男。心目中理想的伴侣:相处后才知是不是。
私聊TA
塔里木
43岁 现在正谋划自己的事业,没有意外的话,明年可以有自己的小企业。我希望我的另一半瘦瘦的,身高160-170之间。我属于偏瘦的,没有小肚腩。希望她是温柔、可人、善良的。关于婚姻,我希望两个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爱是自私的,但是爱只能是付出,不可以讲究回报的,只能是你爱我多一点或者是我更爱你多一点,甜甜蜜蜜,长长久久,不说分手
私聊TA
知足常乐
35岁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以上资料很真实
私聊TA
随缘
57岁 本人性格开朗,做事认真,尤其看重家庭的和睦,我希望未来的他是个有责任心,知冷知热的人,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淡淡,家和万事兴,不以结婚为目的只求一夜情或者拈花惹草的人,我鄙视,也希望自重,不要骚扰我,对那些资料空白、没有照片什么都为空的人说句,请绕道,人都是要互相尊重的......很抱歉告诉给我写信的朋友,我看不到信的
私聊TA
一个人
40岁 其实没什么可说的,能到这来肯定有自己的原因,资料很真实希望别人也用真实的一面对待我!我很实在的!我不是帅哥,但是还应该看得过去!我有稳定的工作,。。。。。不写了!字够了
私聊TA
问缘
34岁 先看资料 你在我心里就是完美的! 我不会奢望你如何如何,但我会疼你爱你,包容你!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相濡以沫,彼此信任!
私聊TA
首先感谢您能在美女如云的珍爱网上轻轻的一点,更感谢您能继续浏览我的资料!我自己做个简单的介绍吧:小女子来自美丽的冰城哈尔滨,80年出生,高中学历。性格开朗,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但是有点多愁善感。2007年结婚,仅仅维系了两年就各奔东西了,原因是性格不和。所以我现在的择偶标准是,对方一定要性格温和,有责任感,孝顺父母。理
私聊TA
香水玉石
50岁 对于“你”来说,我是陌生的。所以,我如实填写了个人资料,把自己最近的生活照放进相册里。除了这些你看到的,我还想告诉你,我是八零代独生子女,但没有娇生惯养的不良习惯;我会把家收拾的井井有条,会做可口的饭菜;懂得关心照顾家人和朋友,是个很让人放心的女孩。对于我来说,“你”是未知的。人生旅途依旧孤单的时候,我努力让自己更健康
私聊TA
期待着一位善解人意的姑娘结婚,资料写的再好也会有疑问
私聊TA
阳光明媚
68岁 无相片?无资料,不回复!阅读我资料者请用你的真实资料打招呼
私聊TA
心的方向
39岁 我就是个很普通的人!也经历了一段很普通的婚姻!我会珍惜珍惜我的人!会对对我好的人好!我要找的人,不一定大富大贵,要的是顾家,贴心、合适!毕竟,是要踏实过日子的!(再牵手,就绝不轻易放手)......虽然这世上有很多假象,虚伪,不真切......但都得微笑平常心面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多走走看看听听。丰富了自己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