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交友
42岁 我想找一位可爱开朗的女孩,你是吗?是的话我们就交往哦··等你等你等你
私聊TA
事业单位,工作稳定,活泼开朗,爱运动,爱摄影,爱旅行,会厨艺,生活无忧无虑。<br>愿遇到一位成熟稳重,工作稳定,积极上进,同样爱旅游,会生活的他。<br>真诚交友,为了避免无效沟通,希望他基本条件如下:年龄26-32,身高172以上,颜值中等偏上,学历大学本科以上,硕士最佳,定居成都,年收入1
私聊TA
提拉米苏
55岁 我是个内向的人,婚姻的失败让我对爱情失去信心,随着时间改变让我对生活充满了阳光和信心,很想有个温暖的家,在这个平台上能找到心地善良的有缘人。我是普通会员,看不到你们的邮件。我的工作很忙,白天没有时间上网,中午饭时间可以上网,大部分时间都晚上有时间看看朋友圈,我是陶瓷销售人员,有意者请联系我,谢谢大家的关注真心想过幸福快
私聊TA
本人27岁,五官端正,以前从来没有想过通过网络征婚,但因为工作学习忙,没有时间找女朋友,因此也误了自已的青春,希望这次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女人能和我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本人诚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以结婚为目的,真诚交友真心相待,我不是传说中极品,但我是生活中的精品,我很爱家,属有责任的男仕,希望在这里能找到真心一起生活的你,我等你,非诚勿扰,
私聊TA
张睿
42岁 请彩票下注等等内似的男托离我远点……真诚交友的在查看我的资料……
私聊TA
真心交友
36岁 不追求外貌外在条件,只需要找个能过日子不管我怎么样都愿意死心塌地跟我 的女人
私聊TA
真诚交友
64岁 虽然年龄不饶人,但是自我感觉很好,本人高中学历,身体健康。原为小学数学教师后改做生意。有一大学在读儿子,即将毕业。有车有房无贷。生活快乐无负担,就是少了个说话的伴!诚觅48--58周岁淄博男士共度下半生。非诚勿扰!
私聊TA
相守一生
40岁 诚心交友 非诚勿扰本人 诚实稳重 细心体贴 希望伴侣性格开朗 孝敬父母
私聊TA
阿伟
38岁 我是一个性格外向 孝顺父母 乐于交友的大男孩 希望能找到一个孝顺 温柔 善良的好女孩
私聊TA
不好意思哦!我不是会员。回复不了邮件和接收私密电话噢!请谅解!有诚心的找红娘!找一个 可以给我温馨港湾可靠的你,我什么都没有的,你会为我而努力吗?非诚勿扰
私聊TA
这个网络平台,给了大家一个彼此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真诚的沟通,能成为朋友。本人是一名医生,为人真诚,想找一个人品端正,工作稳定,性格温和、孝顺父母的人携手走过一生。本人觉得杨澜说过的一些生活感悟很有道理,婚姻需要爱情之外的另外一种纽带,最强韧的一种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一种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那是一种伙伴关系,在最无
私聊TA
我不是会员,不是高富帅,只是一个来自小山村的穷屌丝。在外打拼多年,每年回家都被追问对象的事,小时候的玩伴都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了。父母年纪大了,还老为我这事操心。一个人的日子苦了累了痛了,只能自己一个人扛。真的不想在过这样的日子了,真心希望在这里找到属于我的缘分。期待你的到来, 携手共创美好明天。诚心交友,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关注传统
46岁 征婚不交友;请您不仅是法律上的单身,也是道德上的单身;希望我们的交往是简单的,因为我已经厌倦了面具和隐藏;我喜欢简单,坦诚!如果你也是,相信会缩短我们相识的时间,这个年纪,再去捉迷藏,不如把时间用在好好的相处上。孝顺,其实,我们尽早的结婚是另一种形式上对父母孝敬的表达……外貌:不属英俊潇洒的王子,但是相貌堂堂的君子思想
私聊TA
我喜欢运动,上网,交友。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上网,运动。我憧憬的生活是幸福,平淡,健康。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性格开朗,有爱心孝心。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
私聊TA
诗悦
51岁 我善良、温和、性格开朗、乐观,离异三年,我为我逝去的那段婚姻守孝三年,算是有始有终。曾经也有过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前夫染上赌博后,输了房子,车子……散了家…我们2014年离了婚,我带着一个儿子,今年刚考上大学,想找个有正当工作,踏实稳厚的人,个子要求至少一米七以上,有住房,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淡淡、踏踏实实有个家(以结
私聊TA
老汪
62岁 寻找真心人,,寻觅真爱人!!喜欢交友,,爱好广泛,,想找个朋友说说话!!!
私聊TA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如果不结婚 爱情将会死无葬身之地...怎么才能弄到对方电话号码呀 !找的好辛苦!.....
私聊TA
各位男士,我没有给不熟悉的人留电话的毛病,上来就要电话,不给电话就觉得没诚意的可以省省了!不熟悉的人不会留电话,不熟悉的人不会留电话,不熟悉的人不会留电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聊TA
蹉跎年华
41岁 我是来自云南临沧的,真心交友,不要白富美,找一个跟我一样打工的一起努力建立一个小家。
私聊TA
布浪漫
36岁 性格比较内向的我,希望遇到一个懂我的人。。。我不高兴喜欢沉默,我喜欢旅行,喜欢炎亚纶。。。朋友说我比较霸道,我觉得是比较正直吧。。。我的交友宣言是:宁愿一个人呆着,也不要跟不合拍的人呆一块。
私聊TA
我个人不能说,自己多么优秀 ,但是我对世事都看的很透彻,不能说我内向 ,偶尔会内向一下,性格呢极端自负 正在向好的方向改善,有点小自私,那也是针对有些人而定的,针对我身边的亲人 ,只会一味的付出,也不会求什么回报,因为他们是我的爱,对于爱情太过痴情。至于理想的伴侣吗!因为我性格的原因,我比较倾向于性格开朗,且能体贴人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