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是个从小到大都几乎在赞美中长大的人,但是我觉得自己也很普通很平凡,只是很荣幸受到大家的宠爱和称赞罢了,但是也许就像有些朋友们说的,就是那些赞美害了你,或许吧。。。。。。。。重要是因为我的好玩而耽误了终身大事,现在是该嫁人时了,即才知自己身边少了个他,希望通过这个平台遇见我心中的“他”哦,我是个性格活泼开朗。懂事孝
私聊TA
燕子
57岁 我是个开朗活泼的女人,年龄虽大心态永远18,借助这个平台,希望能找到一个,有修养有责任心,爱我女儿和爱我的男人,但一定要撑得起这个家的男人,如果你喜欢我就大胆的和我联系吧^O^
私聊TA
当一个女人疲惫的时候也只有那个真心爱你的人才会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与有力的肩膀让你靠靠。所以我累了,你是否愿意给我这简单的幸福。
私聊TA
百合花
54岁 找一个人有包容心,有责任心,真心想成家过日子的人,累了,希望你是那个可以给我温暖的港湾,我也是一个没有任何不良爱好,秀外慧中,值得你爱的好女人。
私聊TA
兔姐
39岁 毕业后来到东莞,不知不觉身边小伙伴都已成家立业,而我还在这里徘徊,一直不想将就,但也应该正视和考虑成家,随着年龄增长,父母亲人操心,希望也能在18年找到对的你,彼此包容,彼此成长,为幸福的未来一起加油。相信是大多数离开家乡来大城市谋生而暂时未找理想另一半的同感,家乡湖北恩施,目前在长安工作,希望家乡是湖北及湖北周边近一
私聊TA
我本人今年44岁來东莞已经22年,于今年才单身的,我本人诚心想在珍爱网找一个忠诚老实,而且直率有责任心的伴侣过完下辈子
私聊TA
我是一个离异的女人,如今带有个五岁的女儿。我长得很丑但我有一颗善良的心我。我不是珍心会员没办法看邮件。我是重庆万州人。在广东东莞从事电子行业。
私聊TA
你不会因为美丽而去爱一个女人,但她却因为你的爱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私聊TA
阳光小猪
44岁 从小乖乖女长大,以前觉得太早恋爱不是好女孩,步入社会年青爱玩,加上工作在女人堆里,一不小心成了剩女……不是家人、朋友不断提醒、唠叨,娃娃脸的我还没觉得呢。对于另一半,我喜欢外表阳光、帅气,处事成熟稳重,热爱运动,积极乐观,有爱心。
私聊TA
疏约
53岁 知性。执着。内心明亮而温暖。希望你是一个沉稳、有思想,而又风趣的好人。希望你在广东东莞工作和生活。
私聊TA
大多数男人找的都是年轻貌美未婚的对象。额,我并不符合,我只是个打酱油的路人,第一次好奇来看看而已。高基础有钱有势的绝不高攀,物质远不及人心!我要嫁给爱情,不将就。那个人爱我,刚好我也爱他。没错,我就是佛系女人。
私聊TA
wj文静
39岁 文静简单对不爱我的人说:再见!对我爱我的人说:那就狠狠的爱我吧!对我自己说:女人就要自己狠点,再大的风雨困难又算什么呢?偶然也想当个米虫 呵呵
私聊TA
广东东莞人,有稳定工作,业余有弄烘焙销售~ 平常喜欢逛街购物~ 有在健身锻炼~ 性格开朗哦~
私聊TA
我是一位乐观开朗,诚实善良,温顺和气的女人,盼望着他能为我撑起一片天空,共同携手到白头!!!真心找妻子的可交,心怵不正者,勿扰!!!(特注:我是普通会员,请您能主动联系到我)
私聊TA
本人是湖北襄樊人,1987年生,身高160cm,长相端庄,无近视,身体健康无任何遗传疾病史无残疾,性格温和,自我感觉有轻微内向,中专文化,现在东莞市某公司从事计算机绘图工作,薪水不高,月薪四千五。本人的条件不是很好,因此本人征婚条件不高,也不需要门当户对。下面征婚对男方的具体要求:1、性格沉稳有修养,正直有爱心,不懒惰
私聊TA
桔梗
34岁 我是女人,长的不好也还可以,脾气看对方,老家话来说2017算26岁。不想谈长跑试的感情,一两年内想结婚!对方30以上,想安稳的过生活!顾家也能撑得起一个舒适的家!贫贱夫妻百事哀,我可以自己养自己,但他也一定要有养的起一家人的条件!一个人我可以过的不差,两个人我希望过的更好!不介意结过婚有孩子,期待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的生
私聊TA
椰子
37岁 女人的心情,三分天注定,七分靠shopping~~~~~~~~~~~~~~~~~~~~~~~~~~~~~~~~~~
私聊TA
敏儿
33岁 独立的小女人。希望能找个贴心的另一半。可以一起走到婚姻的殿堂。谢谢。
私聊TA
伊兰
39岁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张细腻的脸,只是时间像一湾流水,不经意的流走,不变的生活,重复的轨迹,你有多少时间流给自己,停下来享受生活...我喜欢成熟,大方,有潜力
私聊TA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想和我交朋友就联系我嘻嘻,,,,
私聊TA
筱晨
36岁 大家好,我是一个善良,开朗的女孩,现在常住地点在广东东莞,我平时的业余时间喜欢看书,看电影,希望将来过一起为小家奋斗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他是一个有责任心,有事业心,体贴,稳重的男士……希望在真爱网能找到牵手一辈子的他。
私聊TA
小雨
30岁 我是一个很独立,内心很脆弱,表面很坚强的人。我现在在东莞工作,只是暂时的,希望我找的那个他,他是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那边的。因为那是我老家。。。。
私聊TA
我性格温和,孝顺,乐观,生活的感受是属于自己的,仅此一生,何乐不为,有爱生活更有意义~一直在广东惠州和东莞工作,现在黄江沃尔玛,也习惯了这里气候与环境,现在的我挺想有个家、有个懂我的伴侣,相互携手共享美好生活,我认为幸福当活在于当下,明天或将来的回忆才不会存在遗憾。希望所有单身的人都懂爱,遇见彼此的幸福,我期待爱我的伴
私聊TA
不是愿意当小女人的人,典型的汉子。我独立,坚强,自尊心强,但我不虚伪。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