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
51岁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平凡人,从小随父母单位到攀枝花常住至今,愿意去成都生活。父母是普通工人都已退休,老家泸州。我喜欢音乐、K歌,有时会跑调哈,会调节气氛!运动时尚,有假期的时候,喜欢出去自驾旅游。为人稳重、热情幽默,眼睛聚光(不大)呵呵!念书的时候学习不太好,英语从来没及格过。我会抽烟,不赌博。讲卫生,爱洗澡,勤刷牙,还
私聊TA
无痕
53岁 爱过才懂得珍惜,爱了就不要后悔,爱是一种责任。希望和我一样重感情,赡养老人,抚养小孩,过平凡人的小幸福生活。
私聊TA
心童
61岁 .只要心里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人要做好自己,不要一味攀比,微笑面对生活,简单快乐的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我成都本市人,家教良好,为人正直,善良.孝顺,性格活泼开朗,不打麻将,喜欢健身运动。期待有缘人,他身心健康,通性达理,不抽烟。谢谢您的关注!
私聊TA
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 目前在成都上班我想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个阳光 很会唱歌 体贴 温柔 能包容我的小任性的人
私聊TA
优孟
41岁 从小接受良好的家庭教育的我是一个内柔外刚的男生,目前将步入而立之年。可感情生活一无所获,为不违背自然规律繁衍生息,特借珍爱平台寻觅温柔大方会持家的女生共筑我们的爱巢。亲爱的你在哪里?我想当爹,你想当妈吗?行动起来吧~~
私聊TA
李琳
33岁 希望能找一个能注重我们之间的爱、不要像儿戏对待。期待你的爱、我相信我会好好珍惜。
私聊TA
人生如梦
49岁 忙于事业,长期在外地漂泊,耽误了爱情。回到成都后,希望在事业和感情上都能安定下来,在这里希望能找到我的缘分。我的性格以前有那么一点点大男人主义,还有那么一点点孩子气,不过现在老了,已经被磨平了:)我希望我的另一半:知性,专情
私聊TA
期待
46岁 由于工作性质,交际圈子窄,听朋友介绍,来到了珍爱网,诚心寻找一位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人!我嘛属于比较简单的人,也喜欢那些简单的人与事。自我评价:善良、孝顺、有爱心、顾家、性格随和,闲暇时,看看电影,上上网,看看书报或逛逛街。不打牌,不泡吧,没有夜生活习惯,是一个比较宅的人。爱音乐、爱看书、爱看电影~喜欢图书馆里宁静的氛围,
私聊TA
简单就好
39岁 缘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很多时候,我们已经遇到,却不知道,然后转了一大圈,又回到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机缘,亦或是定数。所以,我们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都应该珍惜,因为你不知道这种短暂的相遇会因为什么戛然而止,然后彼此阴差阳错,再见面,却发现再也回不到过去,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私聊TA
小学教师,绵阳人,成都工作。希望你:1、有事业心2、孝顺3、有情怀愿我们:散步赏花,跑步看海。
私聊TA
小幸运
33岁 本人现在在杭州工作,世季青做服装批发,明年回成都准备自己开店,所以想好好谈一个老家的,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不喜欢大男子主义的人,不喜欢赌博的,不喜欢没事就去夜店的,没什么多大要求,可以不帅,可以不用很有钱,但是日子要过得去,我喜欢平淡生活,加上偶尔的小浪漫,还有就是必须要孝顺父母,脾气要好的,因为我是一个没有什么脾气的
私聊TA
经历过一次婚姻,所以比较喜欢和离过婚的人交流,因为经历过才会懂得,失去过才会珍惜,所以懂感情的一般都是有经历的(未婚的不要打我),在这里只愿能找到一个可以相爱相依的人,其他的一切都是人可以创造出来的,唯独感情是时间创造的,任何事物在世间面前就会被打磨出原有的风采,无论是沧桑还是快乐。。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
私聊TA
魅力依旧
64岁 现在的我们早已过了花季般的年龄,风雨和平静都曾经历过,现在回过头想想那如流水般流逝的岁月里,有值得我们珍惜的人和事物但错过了,也有让我们无奈的困难和痛苦都克服了,所以现在的我更够懂得去珍惜身边值得关心的每一个人~~~本人座右铭: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
私聊TA
真真假假
33岁 我不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但也不是个暴躁的女人。我性格不是好的没法说,也不是坏的让人忍受不了。我不高、不美。农村出身,学历大专。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护士,唯一的优点就是善良,最大的缺点也是善良。我十六岁就一个人来到成都到现在,希望以后的日子能有人陪着我走。他不需要多帅、多有钱。能养活一家人足矣。
私聊TA
为人正直,孝敬父,性格开朗。有上进心昨年才毕业,希望在成都走出一条自己的路,现在日子过的比较艰难,但相信,有事者事竟成。 希望那个她现实点好,开朗,
私聊TA
阳光
59岁 一直在外地从事酒店管理工作,现回成都发展,想给自己漂泊的心灵寻找一个温暖的港湾,始终相信美好的爱情。若有缘,想寻找一个身体健康,有生活情趣,能沟通交流,端庄大方、心地善良的女士共度美好的人生!
私聊TA
龙吟
40岁 我离过婚,有一女儿,有心女人欢迎骚扰,在成都132厂上班
私聊TA
成都城堵
49岁 告别过去,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单位属于朝九晚五型的机关单位,真心希望在这座城市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私聊TA
我会珍惜
39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的男孩,我想找一个能和我过一辈子的人,但我不是大富大归我,但是我会好好努力挣求上进的,会努力去做好的我的工作,我即是一个孝顺老人,又是一个爱小孩子的人就是因为工作的愿不常常在家,如果有缘寻得另一半我会好好珍惜她
私聊TA
寻找真爱
41岁 如果有一双眼睛为我流泪,我愿意真诚真心珍惜, 如果我不是你的全部,那我宁愿只是个零。,真心对我好的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四川省成都市居住,是一个幽默、稳重、有责任心、体贴的男孩,希望将来过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孝顺,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是缘分走在了一起,感情需要后半身孕育。珍惜后半身,珍惜真意过后面的日子。
私聊TA
经历过才知道疼……失去过才懂得珍惜…………
私聊TA
一念善
42岁 某些人.某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没有合不合适.只有珍不珍惜. 人一定要受过伤才会沉默专注.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过一辈子。不要认为以后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