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
36岁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我是一个独立阳光的女孩,有自己热爱的工作,有自己的小梦想小情怀,对感情我期待那种彼此相爱、彼此成就、即独立又永远心系对方。我一直觉得一份好的感情是可以让彼此变得更好,我是一个孝顺、善良、坦诚、乐观正义的女孩,每年都在公司资助贫困儿童和希望小学,可以力所能及回馈爱自己也会很开心。我不是一个很追求物
私聊TA
mumu
40岁 一个人很久了… 很遗憾… 不管在现实还是虚拟的网络始终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年纪慢慢大了… 有个好归宿是自己和家人的心愿…一年前跳槽来北京,现在国家通讯社,工作稳定且轻松,自己也在为将来的发展努力积累各种资本。陌生的城市,工作之余培养了很多一个人的爱好,比如养花草,养鱼虾,还有照片中有出镜的小贵宾。看到它们在我的料理下活
私聊TA
媛媛
39岁 希望他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人,有责任感和事业心,家庭和睦,有自己的朋友圈,无不良嗜好。希望两个人能够互相体谅、互相迁就,互相信任。 .
私聊TA
注:最好是北京的,外地打算在北京定居的,聊一两天能见面的。我是真心想找对象的,希望看到我信件的哪怕聊一两天也行不要上来就说不合适。最好是24和24以下的,虽然喜欢大点的,太大的拿不住。今年马上就23了我生日是4月12的希望在我过生日前找到一位我喜欢的。本人全天都在但是想给父母一个惊喜所以登录时间没准但是我保证每天晚上肯
私聊TA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我要的不多,一颗真诚的心,只有我一个人的心。
私聊TA
一个人北漂累了,想找个疼我体贴我的坚实的肩膀,一起相亲相爱慢慢变老!希望我的他不是最好,但是要是最适合我的。大方得体,会疼人,宽容大度,要宠自己的老婆但不会过火有尺有度型!接受好的我也要接受不完美的我。你是我要找的那一半吗
私聊TA
暗月
50岁 我不是会员,看不到您发的信息。成为会员就能找到真爱吗?
私聊TA
如果遇见真爱,我会奋不顾身。只要两情相悦,就是最好的相遇!我比较看重感觉和缘分,我是双鱼座女生,爱情至上!希望在这里遇见最懂我的那个人
私聊TA
因长期照顾重病父亲和身患脑梗塞导致瘫痪而不能自理的母亲,所以耽误了个人终身大事。本人身心和生理均很健康。长期服侍病人的经历,造就了我耐心、细致、体贴、亲和的秉性;性情温和的我真诚、善良、谦和、善解人意;善做家务的我喜欢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讲究营养均衡的饮食生活;注重锻练和养生以强壮身心。借此平台寻找一位身心健康,性格良
私聊TA
北京土著一枚,性格:看准的事会坚持下去不轻言放弃,对喜欢的事爱研究。有一年多的婚史,对方另有所爱,遂和平分手(膝下无子女)。现在在家炒股谋生(也算创业的一种吧),有了个新爱好收集变形金刚MP系列(女生不懂的请咨询万能的淘宝)。生活简单不泡吧不夜店,更喜欢有机会多出去走走。想寻觅个同是北京的姑娘,认真生活能陪我君临天下也
私聊TA
我是一个东北男孩,独自一个人来北京闯荡,经常忙着事业,后来发现自己岁数大了现在已经该着女朋友了,家里一直吹着,借此机会想找一个适合的女孩,你无论长的难看漂亮,你只要有事业心,责任心,和孝敬父母就可以了,我相信你和我共同努力,我们明天会更好!牛奶,面包一切都会有的!
私聊TA
子张
59岁 我是典型的白羊座O型血,是个相信爱情的資深文青,对自己爱的女人比较忠诚,有点小浪漫,喜欢读书,看电影,听音乐,琴棋书画都有涉猎,有一帮抚琴茗茶、谈古论今的好朋友。从小到大都是好学生,上的都是名校,成长在书香门第。大学毕业作了律师,24岁下海,28岁创业,35岁进京,40岁南下,行万里路,读万卷书。随父母比较正直善良,待
私聊TA
不知不觉就成了所谓的剩女 反问自己为什么呢 认真反思后结论是自己耽搁了 红娘说步入婚姻花一样的年纪是25岁 那是个不会被任何人挑剔的的年纪 25岁 我在干什么呢 那一年因为出国的事忙得焦头烂额 终于在年底出国了 那往前倒退一年呢 别说一年 倒退两年都在为出国做准备 努力的学习 考试 那么再往前呢 二十一二岁 还中着言情
私聊TA
我喜欢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有温暖的家,幸福美满的生活....!
私聊TA
执着
54岁 一个人生活的久了,想找个人结束单身生活。真诚 顾家 重情 真心想成家,非诚勿扰。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北京市居住,是一个有责任心、体贴、稳重的男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旅行,希望将来过一起发呆一起二的生活,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率真青争
46岁 时髦美丽这一类的词并不适合我,动静皆宜倒是真的,因为大家对我的印象是率真,开朗大方,质朴。性格上我偏外向些,比较活泼,喜欢听听歌,很多时候也很细腻,比较传统。现在我是北京一所二本大学的英语老师。对于另一半,我有着如下美好的盼望:人品:善良正直 坦诚 乐观宽厚 有责任感年龄:30-39;婚姻状况:未婚(离异者谢绝);学历
私聊TA
1. 爱一个人或者一样东西是自己心里的一种感觉,守着这种感觉心里就会塌实!2.我觉得人和人之间都是缘分!缘分一旦完了,再怎么强求也都是无济于事的,那只会让人觉得是个笑话!3.我们从来只在乎灯光下我们受了多少伤,可是却一直没有看到在我们在我们身后的灯光下没有照到的地方,有多少等待我们的幸福!4.如果你爱一个人的话,你根本
私聊TA
希望对方是一个性格开朗,大度,爱家,有责任,懂得包容,善良的幽默男士,希望你不因为结婚而结婚,更不是找个人搭帮过日子,如果我们可以活到70岁,那么我们还年轻,还有很多时间过美美的小日子,希望一起享受剩下的日子!!!
私聊TA
平平淡淡
36岁 不求同行不求她爱我只求在我最好的年华里遇见那个人 记得那个时候 时间过得很慢 慢到能用一生去爱一个人
私聊TA
午后绿茶
45岁 其实也不知道说什么 那就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住在北四环边上 应该算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吧(如果你非说二环里面才算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 我不跟你抬杠)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出身(如果你想找个富二代 不好意思 让你失望了)因为母亲是在清华大学工作原因 所以我从小在清华大学里面长大 见的高材生太多了
私聊TA
风轻云淡
40岁 我的性格特点是爱发呆。业余时间我喜欢看书、逛街、发呆。我憧憬的生活是一个人,一间房,一个大书架配上一张舒服的书桌,大大的落地窗,温暖的阳光下安静的品茶,读书,累了就抱着书睡一觉。我喜欢我的爱人懂我就好。
私聊TA
等爱的人
44岁 工作稳定,有独立住房,长期居住北京。人品要好,体贴人,勤奋上进。真诚交友,已结婚为前提。
私聊TA
旋律
42岁 在年轻的时候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她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多短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暇的美丽若不得不分离 也要好好地说一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她给了你一份记忆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