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
47岁 大家好,我是一位出生于 1980 年的男士##3002##身高 177 厘米,在北海工作,学历是大学本科##3002##我的月收入大概在 5001 - 8000 元之间##3002##我觉得自己是个挺不错的人##3002##性格方面,我稳重可靠,不会轻易冲动行事##3002##而且一直保持着乐观积极的态度,不管遇到啥困
私聊TA
开心哎琴
51岁 大家好,我是一位来自广西北海的女士,出生于1975年##3002##虽然我的身高只有155cm,但我相信,身高并不是衡量一个人的全部标准##3002##我性格开朗,总是爱笑,善于与人相处,无论在哪里都能和大家打成一片##3002##我对待生活充满热爱,总是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3002##我非常重
私聊TA
ever
25岁 大家好,我是一位2002年出生的男士,身高174cm,目前在北海工作,月收入在5001到8000元之间##3002##我拥有大学本科学历,性格上我真诚可靠,注重生活品质,喜欢规划未来##3002##我认为稳重可靠是非常重要的品质,责任感强,乐观积极,家庭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始终认为家庭是生活的重心##3002##在生活
私聊TA
秋宁
35岁 我是一名来自广西北海农村家庭,我不知道说一些什么,我就想找一个懂事的女朋友,好了有什么就联系我吧
私聊TA
随遇而安
58岁 2月14日情人节注册的会员,请多关照。 本人籍贯广西合浦,工作地点也在合浦,有一小公司,专业销售摩托车已有七、八年,可惜任凭本人怎么努力也钻不进土豪的队伍。我,性格有点内向,有点宅,不怎么说话,但喜欢唱歌,一个人寂寞久了,想努力改变现状。我来到这个平台,想找能对得上眼,孝顺、开朗、有爱心的你,你在哪呢?
私聊TA
腾飞的鹰
40岁 帅哥今年二十四,长得不帅也不丑,身高一米七左右,名是永红姓是罗,爱好种田及放牛,身材瘦得像个猴,有个秘密埋心头,把它说出真丢丑,大家不要笑我糗,至今还没女朋友,一心只想找个妞,人家上街手牵手,我是左手摸右手,众人皆笑我风流,伤心难过白了头,借酒销愁愁更愁,春心荡漾情难收,欲结知己缘难求,我的一半在哪头,到底该往何处走,
私聊TA
茫茫人海中只为和你相遇!有意者请加我微信
私聊TA
我的基本情况是现在单身,未婚,一直在广西北海,有工作能养活我自己,和父母同住,不赌钱,不泡吧,基本不说粗口,我一般宅在家玩王者荣耀,我只有155cm,介意不要给我写信了,资料属实,拒绝骗子
私聊TA
斌斌有礼
59岁 大家好,我是一位出生于1967年的男士,身高160cm,目前居住在美丽的北海。我的月收入在3001到5000元之间,虽然不算高,但也能保证基本的生活需求。我的学历是高中及以下,但我相信,生活中的智慧和经验远比书本上的知识来得重要。我性格随和,容易相处,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和尊重。在生活中,我总是尽量
私聊TA
心欲吾醉
39岁 真心交友,相濡以沫,希望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私聊TA
我想找个好男人嫁了 我想做个老公爱,父母疼,家婆家公夸,孩子喜欢的人。加油,等待那个懂我的人早点出现。
私聊TA
我是一个富有感情内涵的人,诚实善良的性格使我遭受了大半生的坎坷,2010年从内蒙古老家来北海想改变命运,却是一场梦。独身的生活感觉好孤独寂寞,好想有个自己的家,有个相知相爱的人两个人携手并肩一同漫步海滩,共赏美丽的晚霞!
私聊TA
ming
37岁 我是一个东北男孩来广西准备成就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 我人很好在部队五年有着坚强的毅力我的性格属于安静形的我是不想回东北了想在北海安家。你愿意吗
私聊TA
非常感谢你们的,不耍手段,真诚交友,21世纪,做好人难,坦坦荡荡,平平凡凡,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路是自己走出来的,相信自己,追求梦想,实现梦想。
私聊TA
萧十三郞
38岁 来自北海的我不是什么富二代,是实实在在的奋二代,如果有缘希望能找到一个善解人意的另一半就可以了.
私聊TA
蜗牛
36岁 非诚勿扰,单身,刚来这个网
私聊TA
一般
33岁 我是一个老师,本科,北海市人,身高丨米61,希望在本市找一个有事业,身高|米75以上,有房,有车,学历本科以上。
私聊TA
心静若水
58岁 善良的我,能否遇到善良的你,和你共度余生,能在北海定居,有个温暖的小窝,最好有个代步车,不需多富有,知疼知热就好,非诚勿扰
私聊TA
郁金香
44岁 大家好,我是一位1982年出生的女士,身高156cm,目前生活在美丽的北海##3002##我拥有大专学历,在工作中勤奋努力,月收入在12001到20000元之间##3002##我性格独立自信,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和追求##3002##在生活中,我善解人意,喜欢倾听他人的想法和感受,这让我在与朋友和家人的相处中总能保
私聊TA
希望能找个对眼缘就行,没什么大的要求,最好是北海附近的,因为想以后在这边安家了
私聊TA
我今年21岁.文化不高.初中毕业.16岁出来打工.19岁创业.现在我和父亲在阳江自己包船20多条,做船业.现在和我父亲可能放弃创业,我有一个好父亲,我的理想是想开个水产品加工厂,我们正在努力,创业有苦有甜,压力也很大,我很想找个女友文化比我高点的,我文化不高,我掉入陷阱和摔倒的时候你能抱我起来我就心满意足,我不单单懂工
私聊TA
现在在广西,过两个月回成都待着,我妈妈说快点回去认识一些人,该嫁了??哎,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觉得有点麻烦咯。但是也是想找个能对我好的,孝顺父母的男生。还有一个,我没开通会员,看不到信息的?可能是还没有准备好嘞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