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幸福
36岁 我大多时候是比较稳重老实的,并且我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喜欢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家庭的经营。对于我来说现在的事业,是我实现梦想的过程,我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事业上。与人相处中我比较小心,会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尽量友善的对待他人。和朋友或恋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喜欢和对方一起做计划,但是我更希望对方能多采纳我的意见。更多时候,我觉
私聊TA
节奏
37岁 我用我的真诚换一次永不凋谢的桃花,希望对方是广州地区或定居广州,其它地方不考虑,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伟伟
43岁 我本人是个很普通的人,在广州番禺一家工厂上班,想找位真心跟我的女友。
私聊TA
什么样的男人,就找什么样的女人;婚姻千万不能随意。自爱才能赢得自尊;爱情也是一种态度。不找好的,只找对的;不找完美的,只找独特的。优秀的人在一起不一定快乐,适合的人在一起最幸福!
私聊TA
Rosa
42岁 我是广州人,会计工作,希望今后能与你在同一城市工作。。我是真心真意想找个过一辈子的人,如果顺利,我是希望尽快结婚,希望有个属于自己的家,找到互相爱恋的人。婚后,可以与老爷、奶奶同住,经济与家务共同承担。我希望未来我的先生诚实,成熟稳重。
私聊TA
幸福的鱼
41岁 经历了岁月的洗礼,仍然有点追求,有点自信,对待生活非常的乐观。我来自湖南湘潭,20岁一个人来广州,在广州摸爬打滚了八九年了,体验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成绩虽然不是很好,但却自己还算满意。。。。。。。。我在等一个人, 一个愿意走进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的人,一个知道我曾经无尽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个也许没能参与我的昨
私聊TA
我是一个幽默,阳光,孝顺,完美主义的人 。人必须要容易相处,包括家里的亲人,正因婚姻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牵涉到两个家庭;有较稳定的工作,必须的经济基础;外地的可跟我随军到广州;没有什么其他明确的要求,只求两个人能过着真真实实平平淡淡的生活,没用什么轰轰烈烈的。 我不知道怎么看信 我不是VIP会员 所
私聊TA
身非大富大贵之家,但也无负担。双亲年老,所幸身体健康,只愿儿女早日成家。学业不精,惟喜好各种杂学,好读书不求甚解。工作七年,为生活奔波五省二十余城,倦居广州,功不成身先隐,只求一良侣相伴。未来的她,应是一个窈窕淑女,有传统女人的和善、勤劳、大方,又有新女性的独立、自强、自信,对老人孝敬,对小孩有爱心,对亲人朋友热心。希
私聊TA
2018年5月后进入一级减肥状态。或者减完肥先再同有缘人见面挂。我系普通公交车司机。月入得4-5千。系咁穷架啦。讲到工作休息方面。大时大节冇我地份。1个月得4日休息(想去旅游都要念一餐)平时休息都系屋企多,冇咩地方想去。(其实就系宅)中意玩下游戏咯。不过唔系好入迷。(你叫我唔玩我真系可以唔玩陪你)冇咩主见,你讲咩就咩啦
私聊TA
我是一个乐观,孝顺,善良,细心的人 。目前在广州工作,工作是自己与朋友的合作时装批发档口,工作目前稳定,到了结婚的年龄了,想找一个湛江地区, 或者广州本地的。但是需要在广州工作的人士。目前不考虑外省人士。谢谢
私聊TA
广州人 离异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跟前夫 曾经一段失败的婚姻让我遍体鳞伤 但我相信总有一个人 再远方等待着我的到来 希望非诚勿扰浪费双方时间 愿有缘人主动来信
私聊TA
小卓
46岁 或许通过这些,能让您从侧面了解更真实的我: 一、最喜欢听的歌:(1)、《一个真实的故事》,朱哲琴唱的,关于一个女孩救丹顶鹤的故事,很凄美感人;(2)、《那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周治平唱的,同样凄美,是首能勾动每一个人心弦的歌;(3)、《好人一生平安》,李娜唱的,越是平凡的人总能给我们越不平凡的感动。 二、最喜欢的电
私聊TA
瓜仔
42岁 事业我一定争取,有你我永不放弃,本人现在广州上班,脾气好,待人真诚
私聊TA
小光
47岁 我今年33岁,属羊,一月出生,和父母一起生活,家在广州,我是一个平凡简单的,喜欢玩,到处走走运动旅游有时也喜欢静静呆在房间看书.喜欢山清水秀环境,不吸烟。我们一起出去的时候,我不会在意是谁来买单,关键是彼此对对方的印象。与人相处中我相信人性本善,更愿意相信他人而非猜忌。我的另一半会不会做饭,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不过我的
私聊TA
温和、孝顺、顾家的潮汕男生,想找一个清秀的同样温和、孝顺、顾家的潮汕妹子一起在广州生活
私聊TA
本人在广州工作,身高1.6米,标准身材,性格温柔善良,比较独立,平时喜欢旅游,看电影!
私聊TA
兰花草
40岁 真的会有奇迹吗?我(88年龙,资料填错)是一个湛江女孩,现在广州某银行工作,准备创业。希望我的他是优秀的!懂得欣赏并疼爱我的人。我相信简单就幸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私聊TA
茜茜
41岁 对未来的他,期待他身高一定要比我高(给我留有穿高跟鞋的余地,本人净高160);比我重(不喜欢看起来太瘦的男生);比我老(个人性格算是比较成熟,也没有一张娃娃脸);长相看的顺眼就行。一年两年之内有结婚的打算。最好家庭生活和睦,以后打算在广州或周边定居,或者找个在广州的四川人,之后一起回川也可。
私聊TA
一一
39岁 怎么说呢?其实也不知道说什么,就说下爱情观吧……我觉的2个人在一起生活信任坦城最重要,“合体”的感觉吧。一起支撑起未来!有困难的时候一起来顶,我顶大的,你小部分,闲暇之余,你可以臭P的扮演扮演女王啊,很开心啊……恩,家务的话呢一起做。另外呢,我很爱漂亮女生啊!所以你要漂漂亮亮的出去见人……哈哈哈!宁静的时候,说下悄悄话
私聊TA
痛痛的
37岁 只限广州或有意来广州的,真心交友!我在火车站上班,自己一个人买了房子住,不大的小3房,一台老爷车,不嫌弃的话认识一下。真心希望能找一个,有比较稳定的工作或者职业的人,陪我一起开心,一起生活,一起旅行,一起老。
私聊TA
本人是来广州工作的东北男生,现寻觅开朗大方的女生做朋友,对我感兴趣的你赶快来了解我吧!
私聊TA
随缘
34岁 我是一个不是很爱说话 ,比较喜欢安静的人,喜欢旅游,今年25了从未谈过恋爱,一直在等待爱我的人出现,可是慢慢发现爱不是用来等的,是要主动的,我的家在美丽的新疆,因为喜欢广州所以现在一直在广州工作。
私聊TA
蓦然回首心戚戚,有缘的他你在哪?在熟人眼里我是个善良、温柔美丽的贤妻良母型女孩。在男生眼里,我是那种80%会喜欢,20%也不会讨厌的女生。只可惜自己属于晚熟型品种,又兼具追求完美的劣性。喜欢开玩笑,大笑姑婆。好想有个人,在我难过的时候,能把他的肩膀借给我;好想有个人,在我每次痛哭流涕时,给我擦鼻涕;好想有个人,在我每次
私聊TA
啊明
40岁 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打篮球,桌球,唱k,看电影。我憧憬的生活是一家人开开心心地生活。。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孝顺,温柔大方,有气质。2009年我在广州某所大学本科毕业,我家庭并不富裕,正在努力和拼搏着,本身在证券公司工作,业余时间变身成为补习老师,去帮一些初中学生补习数学,我大学几年的开销几乎都是我自己赚回来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