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无痕
37岁 真假自己定论。好好滴。。真真的。。快乐地。。努力!长久吧。
私聊TA
糖加一勺
39岁 我没有富二代那种优秀的条件,给不了你物质丰厚的生活,但会在心里许下对你的一份承诺。我会宠着我的她,好好的疼她爱她,让自己爱的人幸福踏实才是一个男人最大的自尊。我一直都在努力着,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有能力,努力为以后能有个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因为不能让自己的她跟着自己受苦。我希望能找到一个不会嫌弃我什么都没有的善良的女孩,来
私聊TA
雯尔
34岁 快过年了家里又催了!希望在这里能找到合适自己的!爱情宣言是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非诚勿扰!谢谢合作! 志气的说:“ 一杯热水,你没在前十分钟喝掉,它就冷凉;一份热爱,你没有在期望的时间内回应,它就冷了。我可以为你变得出类拔萃,看你喜欢的电影,听你偏爱的歌曲;我可以跨过千山万水去找你,也愿意在原地为你画地成牢。但我心里有
私聊TA
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让我了解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美才是关键。开会员只是能稍微的表达我对向往新生活的渴望和诚意。<后续,,由于离婚的原因,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脾气能互补,能对感情专一就好。至于经济我目前确实不能向你保证什么,只能说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尼古拉丝广坤曰:只要两个人在一,在一起。哪怕再艰辛也是
私聊TA
我性格外向,感情细腻 喜欢热闹 但是我却想遇见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孩子 陪我一起享受人群背后的静谧..
私聊TA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也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接触后你自然会知道!
私聊TA
我胡贝贝
36岁 要想玩玩的就先绕道吧,,,因为我想找一个正真过日子的那种,我在这里是真心想找一个能爱我和我爱的人过一辈子的、我还是比较传统的女孩子,也是父母从小教育的严格。也是一个尊重长辈和孝顺的人,家务和做饭我也会的哦,希望能有机会做给你吃。。。亲你在哪里????
私聊TA
鬼蝶
38岁 我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 平时没事去打打篮球或者羽毛球 我希望能在这里遇到我的另一半 携手走完以后每一分钟的另一半
私聊TA
真爱
37岁 我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不是很帅,诚实谦虚。懂得体贴照顾他人。真心交往后你会了解我的.在这里真诚的寻找你。期待你的到来,让我们相爱吧。
私聊TA
因为我是一个依赖心理很强的人,我希望我以后的另一半能足够的包容我,脾气要好,要有责任心,和上进心让我有安全感,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孝敬父母,喜欢小动物的。
私聊TA
孤独游客
37岁 没什么要求。 只对我和我的家人好就可以了。一切以后可以慢慢说 你感觉呢
私聊TA
A加速度
40岁 我是一个对生活要求比较高的人,如果你也有着跟我差不多的思维方式,那么我们在一起应该会很快乐,是很配的一对。 由于我工作的特殊性,我可能没有太多的自由时间来陪你,所以我希望你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生活上。我觉得两个人能开心地在一起,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沟通,或者是有默契。如果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那注定是失
私聊TA
想找一个爱我的,对父母好一点,会理财。我不是什么大帅哥,但也还行咯。最重要的我有责任心,想和自己心爱的人一直走到最后。。。
私聊TA
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
私聊TA
爱我别走
35岁 找一个谈得来的女生!过完后半辈子。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我的性格很开朗、但内心很脆弱、我很孝顺、以后无论自己有多困难我都会照顾家人、我的人缘很好、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和我一样性格的男人。
私聊TA
黛诗雅
37岁 想找一个175以上有强烈责任感的男朋友,两个人以结婚为前提谈恋爱,最好是懂得疼我和付出的男人!小男人类型的非诚勿扰!宝宝喜欢比我大可以给我安全感懂什么叫责任的大男人,你可以没车没房,我不介意跟着你一起吃苦奋斗,但是你总不能让我跟着你坐着辆破自行车还天天让我哭吧?备注:这个上的比较少,符合我的要求的可以加我微信聊!
私聊TA
胖头鱼
38岁 人生大起大落,我们总是应接不暇。对于恋爱婚姻,我总觉得平凡才是真实的美。生活中,一点点小乐趣,一点点小浪漫,也就足够了。说说我吧,我学习忙完就马上踏入社会工作,25了哦,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这点是否有些悲剧?也许青春马上即将消逝,我想这是时候了认识生命中的她了~我希望你是俏皮可爱的,也可以是成熟有魅力的,甚至野蛮一
私聊TA
我是一个生活比较乐观,在熟人面前活泼开朗。对于爱情喜欢跟着感觉走,完全由自己做主,工作与家庭分开,不会因工作的事而影响家庭。我喜欢可爱型的女孩,谢谢。虽然现在我还没有事业,但是我还年轻我身体健康有思想有理想,我的想法就是如果在事业成功后再找伴侣那时候可能会好找些,但是在奋斗路中的心酸历程却没有人一起分享,我认为会有些遗
私聊TA
在一个IT的行业里,加班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谁愿意和我一起加班我就夜夜陪她狂欢。嗯~~~~~,我对于外表呢没有什么要求,只要看得舒服就OK……但我希望是一个比较聪明 活坡 可爱性的因为我是一个怜花惜一玉的一个人,还有一点要会财理但又大方的,因为我不喜欢带钱,生活鸭梨太大,总有那么一些事那些人让人烦恼,上班下班总有那些点事
私聊TA
瓜头
38岁 要怎么形容自己呢,我觉得我就是个天真、开朗,对爱情怀抱着美好憧憬的女孩吧。因为现在就一心工作,每天两点一线。有一天啊,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要是以后每天都有个人陪我走这段路的话,我也就不会觉得路途遥远了;要是以后有人陪我看电影,遇到感人的情节我就不会自己独自伤感流泪了,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分享........
私聊TA
对父母有孝心,对社会上的人有爱心,对工作有责任心,对事业有上进心,当然啦最主要的,是要有一棵能爱我到老的心
私聊TA
断桥边缘
36岁 简单而不简约,相信自己的以后一定光明……在以后的日子中与志同道合的另外一半走到一起……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