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就要给她幸福,在着里就是找老婆来的,本人没有帅气的外表但自认为还看的过去,着张脸是父母给的没有办法。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本人不堵,不喝酒,不去那些娱乐场所,就只有个这样的毛病爱抽烟。希望在这里找到孝顺父母,可以和我母亲住在一起的女士为伴,我不想叫老人在晚年自己孤独的生活。本人资料真实
私聊TA
你等一个人就是拿时间去赌!然后输的一塌糊涂
私聊TA
潇湘水
45岁 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看了我的博客以后说我是一个把内心隐藏很深,渴望别人了解自己,而自己却又不愿意主动了解别人的人;熟悉的朋友说我是一个外表冷漠、内心火热的人。不管生肖、星座还是血型,都显示我是一个很外向活泼、坦白直率的人,但另一面的我是是内向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独处,看书看电视甚至发呆。从我小学五年级开始寄宿生活以来,我就很
私聊TA
海姆圣徒
42岁 硕士毕业,刚刚工作不到一年,央企。所以请期待我以后的前途吧。家和单位都在普陀区,所以觉得金山,闵行,奉贤,青浦比较远。性格外向,喜欢笑,比较幽默,唱歌蛮好听。
私聊TA
大家好,我是81年出生。我是一个正直且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人,对家庭极度负责任。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长相中上等,对的起观众的那种,属于比较阳光的类型。我是洛阳市西工区人,希望可以找个在洛阳工作生活的女朋友,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组建幸福的小家庭。希望对方有一定的文化修养,性格开朗,有个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谢您关注
私聊TA
在水一方
43岁 爱上一个人不难,被人爱上也不难,我们总是会遇到各种追求者,然而,为什么到最后始终难得真心人?因为爱是件轻率的事情,这个字说起来容易,忘起来更快。人们可以爱这个也可以爱那个,甚至同时爱好几个。所以,稀罕的不是爱一个人,而是只爱这一个。珍贵的并不是爱情,而是唯一。很想找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私聊TA
我决定了,下辈子投胎一定要做个女的,然后嫁给一个像我这样的男的。
私聊TA
本人恋爱过两次,与第一位女友分手后,单身一年半。与第二位女友分手后到现在也有快一年的时间了。本人对感情负责,所以处着玩的,或扯淡的就不要联系我了,我没那兴趣也没那时间。我不会轻易喜欢上谁,更不会见一个爱一个,但是,如果爱上了,我就会一心一意只爱她一个人!我想要的生活是家人身体健康,自己事业稳步发展,自己也能组建一个幸福
私聊TA
数码汇
41岁 本科国贸专业毕业后 在咨询公司上班,08年开起了自己的网店,一直到现在是网店与实体店经营,温柔,持家。旺夫 ,吃苦耐劳,孝顺,能理解别人,处处站在别的立场想问题,有事不愿意用吵架解决,在深圳有车无房,理解的伴侣是可以想着慢慢变老是见多么开心的事,可以每天关心问。问候我就行了,我要求不高的,就是不感觉没被人爱了,自己有爱
私聊TA
韩国男
53岁 我在上海7年 开IT电脑公司了 我想找中国女朋友 以后可以结婚我找心好女人 还是有一点好看没有爱人 没有意思
私聊TA
记得
43岁 我性格比较随和。有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我不会做全职太太,我要有我的工作、朋友圈子、空间,同样我也会给你空间让你和你的朋友去聚会玩耍。希望的你不能太霸道、博学、有修养、风趣、对生活品质有要求、有情趣、负责,有担当,大男人可以不拘小节但不能随随便便。最好喜欢吃,尝试各类的新饭馆,各国美食,因为我爱吃。我喜欢旅游,每年至少要
私聊TA
海巡76
52岁 我传统但不古板,朴实但不老套,稳重但不枯燥。我没有俊朗的外表,我的年龄也已经过了风花雪月的年代。取而代之的是一份稳重与成熟,还有一颗乐观的心态。我没有太大的野心。喜欢守着一份还过得去的工作,下班后就回到自己温馨的小家,过着单位和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很少外出,难得有一次交际应酬,也不需要出差。我喜欢平淡的生活,简单的爱
私聊TA
1、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2、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
私聊TA
一个来自北方的平凡人,从普通大学本科毕业,有幸到上海工作并落户上海;无英俊相貌,无有权、有钱家庭,但有一个真诚的心,能做生活中的所有事!希望找到一个敬爱老人、性格温和,做一生伴侣并能够平平淡淡相互关爱走过一生。
私聊TA
我的性格特点是成熟稳重个人性格很好但不善于跟陌生异性沟通;业余时间我喜欢听歌上网看电影看新闻;我憧憬的生活是无拘无束的生活;我希望我爱人是温柔贤惠通情达理;此外我还想补充本人外表看上起年龄比实际年龄偏小,想找个合适的人结婚了。先给你说我是学土木工程的都是在外面到处跑的(不想让你浪费你的宝贵时间现在流浪到了宁波)以后安家
私聊TA
翻翻手机,身边的朋友不是结婚 就是有对象。个个幸福的......原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步入的“剩女”的行列了,其实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可以不帅,可以不是很富有,但是要有上进心和责任心,能够孝敬老人也就差不多了。对俺好就更完美啦,哈哈...
私聊TA
深爱海
45岁 我算半个宅男,不算太帅,但懂得体贴人,关心人,也不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平时都能设身处地地为别人考虑,了解我以后你就会明白一切!我相信缘分,希望能找到一个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孩一起走完剩下的浪漫人生!
私聊TA
adik
48岁 互相关怀....关心老人.....没有不良嗜好.......相互理解!
私聊TA
cp33
44岁 长相可以,相互理解,相互宽容,彼此信任,能照顾家,孝敬老人。
私聊TA
愿我和心爱的人白头到老,人海茫茫,何时我才能找到我心目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我身高175厘米,体重60公斤,想找一位在牙克石居住的女氏,
私聊TA
一生平安
52岁 自己是一位普通货车司机,常年在外拼搏,愿寻找一位理解,体贴的异性,重新建立一个家,真心过日子,幸福相伴以后人生,非诚勿扰!
私聊TA
乐乐乐
43岁 我对女朋友没有要求,只要心底善良,孝顺老人家。勤劳,家里的大小事情将来峰老婆说算,会管理家里的房租水点,不上班也可以。我只想找一个平凡女生,老人踏踏实实过日子。
私聊TA
我心目中的你希望是,实实在在、老实本分、会过日子能持家的!必定男人结婚后给有个女人管着!样子呢……!一般人就可以了,必定漂亮不能当饭吃!(不过漂亮的我也不反对~哈哈~爱美之心人人有之)在这里我讲个故事:曾经有个人,人家给他介绍对象无论条件如何他都拿不好看为由拒绝了,一天他的父亲给他一块非常漂亮的手绢让他每天都擦一遍桌子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