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有点大男子主义的人需要找一个贤惠体贴 小鸟依人 端庄大方 孝敬父母 无不良嗜好的伴侣来陪我走完属于我们的人生路,我自身的毛病会为了那一个你去改变。。。。。。
私聊TA
石碑
40岁 毕业后在惠州、深圳工作多年,今年七月份回到山西,现在在一家食品公司担任生产部经理一职,工厂正处于发展阶段,看好自己的工作前景。由于地域和工作的原因,个人问题还没有解决,现回到山西工作,希望在这里能遇到善良、体贴的另一半来一起安稳生活。公司销售和研发在太原五一商厦那里,所以也经常去太原。生活中会有些大男子主义但也不会不顾
私聊TA
大叔
40岁 我不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对感情很用心,不是个随便的人,原则会有一点,再者希望能找到心爱的另一半,多多关注我噢。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能孝顺,会家务活,不要太强势了,其他的都能接受。
私聊TA
我是个很开朗的男子,我想要的交女子就是开朗的.希望大家都能开朗的对待.
私聊TA
libo
40岁 你爱我,我就爱你;你不爱我,我就不爱你希望在这里遇到那个她,主要是要合眼缘啦,别的沟通了就知道了啦。家应该像冰冷冬天里的一杯热茶,让你在疲惫的时候感到温暖,家应该像黑夜里鹅黄的灯光,让你知道心的那头始终有份期盼,两个人在一起,搜集一点一滴的幸福。 是吧? 。希望在这里遇到那个她,主要是要合眼缘啦,别的沟通了就知道了啦。
私聊TA
虎子
40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paul
40岁 欢运动,喜欢健身,喜欢游泳,也喜欢旅行,喜欢摄影。喜欢大自然,音乐,小孩子。懂得感恩,懂得包容,有慈悲之心,有自己的价值观。可以活跃,也可以安静, 平时应该比较低调。比较追求健康生活,饮食偏素食养生食品,水果;生活在男人中应该算较为精致的.吃什么玩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吃,和谁玩。我要娶一个我爱的的人,互相能懂,温馨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其实我想法很简单 一位心仪的对象 一份稳定的工作 一段长久的爱情 长久这个时间概念是一辈子,生活上的琐碎事可以共同担当,我有点大男子,但是绝对是理性上的,并不是无理苛刻,我主张男女平等,没有什么事绝对非女人所做,平平淡淡才是真
私聊TA
.我是一个刚刚陷入人生低谷且内向的孤独男..我会懂得换位思考.也有点大男子主义.虽然现在本人条件并不怎么样,但我相信条件是人创造出来的.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体谅有素养的女孩...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纯情男子
40岁 我是一个很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是很帅,但我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通常会为你着想,希望能找个开朗有素养个女孩子,会拿出我百分百的心疼你,期待你近早出现在我的身边。。。。。。。。。
私聊TA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做事认真,待人热情,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人,我并不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我主张男女平等,互相尊重,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尊严与人格。尊重你的每一次选择,生活中我会不畏风雨,勇往直前。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去拼搏也是一种幸福。生命中的另一半会是一个温柔体贴,通情达理,善解人意,对家庭、对父母都付有责任和能力去照顾好
私聊TA
北漂的打工者,普普通通想找个合适的女孩 平平淡淡 彼此相惜
私聊TA
铁血丹心
40岁 性格内外兼有,我不够帅,但很体贴,偶尔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会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了解了,我相信爱情,相信轮回,希望在这茫茫的人海中,能够找到今生的你前世的她,用我力所能及的一生去呵护你,不知道来时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要用今生来爱你。
私聊TA
缘分
40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
私聊TA
无视1切
40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思想传统的“宅男”,过着家里单位两点一线的生活,稍微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我能找到一个相信缘分的你!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够帅 但是我很体贴 很专一 痴情,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是很贴心 通常会设身处地的为另一半的你着想,俗话说得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跟我接触久呢你就会明白。我是一个相信缘分考彼此而不是天注定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手难牵。感情专一的我希望在有生之年找到一个开朗 活泼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我是株洲人,86年的老孩子~~父母都是株洲人,父母均为国企职工。我本科毕业后去过上海,广东,2010年回到株洲,目前在一家国企上班,工作稳定,收入尚可。平时能静能动,属于动静皆宜的类型。喜欢上网看看电影跑跑步,当然还经常和那一帮发小在一块,一起聚聚餐,出去玩玩什么的。我这个人呢,不抽烟,不喝酒(没有主动找酒喝的想法,但
私聊TA
一个人来上海两年了,没有很刻意的去找女朋友,因为自己的民族问题,父母对我寻找女朋友这块非常担心,怕我找汉族的女孩。借助这个网站是希望认识到回族的女孩,之后在交往中能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可,争取步入婚姻的殿堂。我对自己的另一半没有太高的要求,也没有太高的标准,只要性格活泼开朗,感觉到了就可以了,希望我们可以先沟通了解下,先
私聊TA
本人不善言语,善观察细节,自己觉得算是体贴入微 不过又有点大男子,心目中的另一半希望能善解人意体贴 善良开朗~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上班族,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一个月出个几次差,过着程序化的单身生活,我虽不帅,但我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是还是比较通情达理的,会为对方着想。我是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找到一个开朗、活泼、有素养的女孩。我会在家等你下班、我们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我们为我们的生活、工作一起奋斗。我会用120
私聊TA
柳暗花明
40岁 没什么文化也写不出啥好玩意,就是个二十七八岁滴小伙子没找着女朋友,想在这个平台上碰碰运气给自己多个机会,我是个善良、没什么脾气、有人说我有点大男子主义!也许吧、我只跟熟悉的人很活跃,不熟的人基本不搭理,希望你是个善良孝顺简单识大体的好女孩。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