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为照顾父母的情绪选择相亲,另一方面,希望有个幸福温馨的家,回到家和孩子面对冰冷的房子心情瞬间跌落低谷,希望能遇到不嫌弃孩子的你,你若不嫌不弃,我必至死相依。离婚原因:婆家看不起女孩。性格缺点:为人直白,性格有点倔强,很土,不喜欢化妆。优点:和善,喜欢孩子,经济小小独立,喜欢为爱的人研究做菜。条件:带一9岁女孩,有
私聊TA
觉得相亲道路好漫长,真心希望那个对的人快点出现。姑娘我性格开朗,品德兼优。照片已真诚的放入了素颜和美颜的。这里只是个平台,长篇大论再精彩,也就只能略知一二,文采再好,也就是篇待审核的论文,结果依旧是未知的。在这个平台,可以走马观花,可以天花乱坠,但是该走入生活的还得走入生活,大家都真实一点,一切随心就好。我们也不是在这
私聊TA
书记
38岁 现在财力有限 只希望在这里能找到一个相亲相爱到磕磕绊绊到永远的人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随和、相信缘份的人,想找一个通情达理,孝顺父母的女孩子,告别单身,希望能够与你组建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相亲相爱的走这一生…(坚信,爱情是靠两个人来共同经营的)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3 小
38岁 嘿嘿, 可以 试试就 不要 放弃 给 自己找一点点 机会 吧, 网上 相相亲 也 是 一种 机会。
私聊TA
刚刚毕业的我,没多少社会经验,事业在起步期,想找一个能相亲相爱的人共度一生,你是我的那个她吗?我的爱只给爱我的人!
私聊TA
小帅
38岁 我呢,是个性格相对内向的人吧。对另一半呢也没什么特殊的要求,两个人相亲相爱就好。
私聊TA
安基儿
38岁 愿得一人心,免得老相亲。资料真实有效,非诚勿扰,谢绝一切不纯目的交往者。没有会员。
私聊TA
等你娶我
38岁 很简单的一个女子,追求别人那种平凡的恋爱和婚姻生活。我目前在苏州工作,只要合适,愿意随你去你的城市。我家在苏北沭阳,我的父母不希望我离开江苏,江苏范围内都可以。同意闪婚,等待得不到幸福,只会是年华蹉跎。一年内订婚结婚都可以。不想再一个人高贵的孤独着,想要一个家,过日子。很俗地被父母逼着去相亲,还没正式相过,希望能在这里
私聊TA
相亲比较晚,接触男孩子的机会也比较少。真诚的希望再这里能遇到靠谱的人。隐婚和离异的暂时不想考虑请勿扰
私聊TA
找谜底
38岁 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一个愿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一个懂得包容体谅我的人,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私聊TA
单身潜逃
38岁 某年某月某日已成功加入剩女行列,相亲已成必修课,不过我相信感觉是最重要的
私聊TA
寻真爱
38岁 我心目中的她要有内涵,重在心里美。只要两个人相亲相爱就行。长相方面不吓人就行。呵呵。真心寻爱,非诚勿扰。
私聊TA
木木
38岁 相亲,合眼,结婚^_^相亲,合眼,结婚^_^相亲,合眼,结婚^_^相亲,合眼,结婚^_^相亲,合眼,结婚^_^相亲,合眼,结婚^_^
私聊TA
As long as you can still grab a breath, you fight! 我期待与你分享快乐、生活轻松自在、彼此信任!相亲相爱一辈子!
私聊TA
低苦艾
38岁 自己是一普通职工,收入一般。希望找到能和自己共度一生,相亲相爱,一直到老
私聊TA
希望找个能相亲相爱的她,能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关键是要能沟通,一起努力奋斗
私聊TA
陈 默
38岁 我没有出众的个头,但我一直有种为了梦想一直不服输的心,我在一直努力工作,探索全新的生活方式,试图该变传统的为了生活而工作的模式,我要干自己喜欢的事,成就自己喜欢的事业,同时全力负担起未来家庭的责任与义务。我是80后,属龙,我为人低调、乐观、有梦想、有追求,做人以诚信自居,从不愿意从事带有欺骗性的行业与事情,这也是我痛恨
私聊TA
短尾巴
38岁 本人,女,88年生,现已被迫走上相亲的道路,实属无奈,想起大学的时候很鄙视相亲来着,而自己现在也沦为相亲大军中的一员。这世界实在不是任何两个人都能在一起的,年纪大了,有时真的没有精力再去经营一份感情,没有再多的青春可以去浪费。可能婚姻就是你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人吧。希望自己能找到我的那位Mr.Right~
私聊TA
杜若
38岁 可提供凉山-西昌本地各种相亲服务。欢迎各位单身人士洽谈。专业服务,信誉保障。
私聊TA
囧囧有妖
38岁 当下,也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求一个未来能同甘共苦的你。想对未来对的那个人说,我正努力扮演好我自己,不遗余力的向你走去,希望你也过好当下生活,我娇小匀称,凹凸有致,带得出去带得回来,有亲和力,工作相亲不会因为颜值被拒绝,还蛮幸运,不太化妆,从小就是乖乖女,念书一直中规中矩,我很传统,希望能做个传统的好女人,所以恋爱非常
私聊TA
文涛
38岁 我很一般,也是普通人,个人不高,也不富有,也不帅气。是一位设计师,喜欢画画,武术,平面,二维,三维设计。国际4A广告公司上班。。相亲,是因为我一直生活比较宅,年龄也到了结婚年龄,父母一直盼望着我们结婚。这个年龄,对于什么也没有的人来说,只希望结婚也能圆满父母的心,也圆了自己心。很多时候没有办法,有些人错过了,有些人还没
私聊TA
猿粪
38岁 第一次搞这相亲网,也不知道要说点什么。都是猿粪啦,猿粪到了自然就走到一起了!!
私聊TA
我不想说:爱你一万年这类的话,因为不实际。只想彼此相亲相爱,携手共创业。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