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会员,看不到邮件……活泼,开朗,有担当,负责任,贤妻良母的小女人,受过伤害,但依然相信爱情。
私聊TA
来自农村,有过一段短暂婚史,孩子不在身边。比较安静,喜欢宅,想找个成熟稳重的男子。如果对女方要求过高的,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私聊TA
妮妮
38岁 我今年35岁,自己在曲江开了一家美容养生馆。从事美容养生行业已经15年。是一个开朗的女孩,内心善良。孝敬父母。喜欢看书,学习,锻炼旅游,与知者学习,喜欢交上进行,有思想的朋友,热爱生活。想找一个细心,有责任心,有担当。双方都能读懂双方内心的另一伴。
私聊TA
淡定
38岁 我是一个很随和的女孩!性格比较直率!过去的事不想再提,想找一个有责任心顾家的好的好男人!
私聊TA
静静
38岁 离异有一个女孩、四岁半了、介意得绕行!上一段婚姻给我带来了很大得伤害、所以麻烦您带着您真诚得心与我相遇、我是一个乐观、外向、积极向上得女人、我虽然我离异了、但是我对爱情的期待没有改变!我期待被温暖、被保护!
私聊TA
落叶有爱
38岁 24岁,个体,离异近一年,有一女孩,理想伴侣是年龄偏大一点,有责任性,身高1.70以上,有房,有固定工作者最佳。
私聊TA
眼里是阳光,笑里是坦荡!未来美好的日子里,不将就,不辜负!
私聊TA
海中浪花
38岁 我是一个保守的女孩,在一航空医疗单位做财会工作,工作地在浑南自贸区。有一女孩妈妈照看。我和他在孩子六个月的时候因为不可以原谅的事情分开了。对待再次的婚姻我的态度是:随遇而安,不求荣华富贵,只要平淡真心。期待一个真诚,沉稳,豁达,开朗,大度,阳光。事业有成的你的到来。执子之手白头到老。不以结婚为目的勿扰!
私聊TA
伤痕
38岁 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我接受不了我付出了得到的却是背叛,我无法容忍这一切,我是一个肚量很大的人,但唯一不能容忍的就是“背叛”,希望我将来的另一半能与我携手到白头。我是一个单亲妈妈,自认还比较孝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想找一个能对我儿子好和我父母好的人,我也会皆尽全力对你和你的父母或你的子女好
私聊TA
大学毕业,3个月闪婚,1年后离婚,有一女儿归我,本人性格直爽很随和,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无夜生活习惯,有责任心、热爱生活孝顺父母!
私聊TA
佩佩
38岁 我想找一个对我好的男人!之前我是一个被受伤过的女人!所以现在想找个对我好的男人!
私聊TA
我想有个家,希望珍心相伴一生。今天第一次玩珍爱网,不会弄,有意者请来电。我是普通打工女人,婚后生不生孩男方决定,我末开通
私聊TA
格格女巫
38岁 过去已成曾经。日子很长,用心来过;生命很短,珍惜眼前。愿遇一人,相互扶持,走过风雨看彩虹!留言说点特别的吧,证明你是认真看过我的资料、用心思考过,真正觉得你我是合适的、可以开始的。
私聊TA
仰望星空
38岁 只要真心过日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简单就好,骗子走开,骗子别在这和我玩感情游戏!!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都说女人要么找一个懂浪漫的,要么找一个像疼女儿一样疼自己的男人作为依靠,我等的那个他是你吗?不想和你客套,属兔,属狗的不要打扰了我带孩子,不想我带孩子的请走开,不是真心奔着结婚去的请走开,既然来到这就想早点遇到合适的
私聊TA
经历第一段失败的婚姻后,希望找一个有责任心上进心的男士,能与我携手共同生活
私聊TA
个人性格比较开朗,喜欢交朋友,介意的勿扰,真心找个过日子的男人,我对钱看的不重要,主要是人品好,经过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就想找一个真正把家庭看的很重要的人
私聊TA
倪倪
38岁 简单!大方!活泼!开朗!女汉纸!??我就是小眼睛的妖精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喜欢唱歌,旅游,写笔记!现在离婚带带一个小女儿,十个月了,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对人真诚,善良,孝敬双方父母。我比较重感情,有点小浪漫,希望对方更主要的是不能背叛我……以前以为结婚了就不会有离婚,总是天真想法的我一心为了家,忘记了自己,不喜欢打扮,不喜欢逛街,只想一心为了孩子,为了家,但是我的努力换来一
私聊TA
守望幸福
38岁 当一个女人遇到问题,最暖人心的话就是“你别担心,有我在!”想要最简单最真诚相待的幸福生活!陪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开心快乐的走完下半生的他在哪?
私聊TA
琦琦
38岁 婚姻中受过一次伤害的我,对婚姻还是有点惧怕的,但是毕竟还年轻,不能一个人带着女儿过一生,所以如果性格不相投,我也宁愿一个人过一生
私聊TA
开启缘分
38岁 我是一个被爱情伤过的女人
私聊TA
虽然离过婚,但是内心仍然相信爱情,希望有人关爱,坚强如汉子的我内心也有一颗少女的心,盼遇一位成熟内敛,孝顺,疼我爱我宠我的男士,谢谢!
私聊TA
等你看我
38岁 我就是性格比较开朗活泼,很好接触的女人,有点好强,希望找一个能降主我的男人,最好性格开朗一些,会关心人,其他接触再说、
私聊TA
最后的爱
38岁 我不 漂亮。。有点胖。。。但我 很顾家。。。我 只想有一位全心全意爱我和我女儿的人。。。。。。有 那么难吗、、不是我不想回信息,,是我看不见,,,,
私聊TA